推荐 0-6岁绘本成长启蒙(3)

2016-10-25  |  

  1.《小企鹅和小松果》

  小企鹅卢卡斯发现了一个稀奇的东西——小松果。卢卡斯很喜欢他的新朋友,可是小松果无法在雪地里生存。在爷爷的提醒下,卢卡斯把小松果送回了遥远而温暖的森林。他们还会再见面吗?

  看似不可能实现的友谊就这样发生了!用故事在孩子心底撒下种子,教他们用爱为友谊的小船保驾护航!

  2.《小企鹅找秋天》

  小企鹅卢卡斯从没见过真正的秋天,他决定和布西去农场看看,弟弟小南瓜也想跟着去。可他太小了,没办法随行。卢卡斯和布西为弟弟带回了礼物,会是怎样的一份惊喜呢?

  分享美好和快乐,分担忧愁,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亲情的含义!

  3.《小企鹅去度假》

  小企鹅卢卡斯厌倦了下雪天,所以他决定去热带大陆度假!在那里他认识了新朋友——小螃蟹。在他的帮助下,卢卡斯学会了享受阳光和海滩。假期结束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一次难忘的度假不在于你去哪儿,而在于你与谁一起度过。

  4.《小企鹅恋爱了》

  小企鹅卢卡斯捡到一只手套。在寻找失主的途中,他遇到了同样喜欢编织的小企鹅布西。他们为路上遇到的朋友编织,直到一场暴风雪将他俩吹散。最终,他们还会在一起吗?甜蜜有趣的故事,告诉孩子善良的美好。最重要的是,要坚信爱的力量!

  5.《小企鹅的大冒险》

  小企鹅卢卡斯想成为第一个到达北极的企鹅,他收拾好行李出发了。沿途中,他遇到了好多熟悉的老朋友。到达目的地时,他才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见到不曾认识的北极熊,他们会成为朋友吗?卢卡斯是怎样克服对未知的恐惧呢?

  小精灵温馨提示:

  请呵护孩子的“异想天开”,鼓励孩子带上“勇气”和“爱”去实现心里的梦想。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