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电话

2016-10-25  | 小胖 春天 电话 

春天的电话

  “轰隆隆!”打雷了。

  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胖熊被惊醒了。他揉揉眼睛,打开窗户,往外一看:“啊,原来是春天来了!“它连忙拿起电话,得儿得儿拨电话号玛1,2,3,4,5.”喂,小松鼠吗?春天来了,树上的雪融化了,快出来玩游戏吧!“

  小松鼠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码2,3,4,5,1.“喂,小白兔吗?春天来了,山坡上的草绿了,快出来吃青草吧!“

  小白兔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玛3,4,5,1,2.“喂,小花蛇吗?春天来了,河里的冰融化了,快出来散步吧!“

  小花蛇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码4,5,1,2,3.“喂,小狐狸吗?春天来了,天气更暖和了,快出来野餐吧!“ j

  小狐狸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码5,1,2,3,4.“喂,小胖熊吗?春天来了,山上的的花开了,快出来采花吧!“

  小胖熊听了电话,高高兴兴来到外边,看见大伙儿全出来了。它对小狐狸说:“谢谢你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春天来了。“小狐狸指指小花蛇,小花蛇指指小向兔,小白兔指指小

  松鼠,都说:“是它先打电话给我的,应该谢谢它。”小松鼠指着小胖熊说:“我们应该谢谢小胖熊!是它第一个给我打电话的!“

  小胖熊听了,害羞得连忙用两只大手捂住脸,连声说:“不用谢,不用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天的电话》摘要:,3,4,5.喂,小松鼠吗?春天来了,树上的雪融化了,快出来玩游戏吧! 小松鼠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码――2,3,4,5,1.喂,小白兔吗?春天来了,山坡上的草绿了,快出来吃青草吧! 小白兔听了电话,得儿得儿拨号...
相关文章春天的秘密美术活动:我爱的春天
小班艺术:春天趣事小班艺术:春天暖洋洋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