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分米的认识

(三年级上册)

人教版《毫米、分米的认识》练习题

2016-10-25  | 分米 练习 铁管 

  一、有一根蜡烛,长3分米,其影子要比它长9分米。问:影子长是蜡烛的多少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一根铁管长2米5分米,用去了75厘米,现在这根铁管有多长?

  列式:2米5分米-75厘米=( )

  三、一叠纸共有25张,厚度为2毫米,6000张同样的纸厚多少厘米?再算一算:如果这样的纸摞起来高2分米约有多少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毫米、分米的认识”练习题》摘要:一、有一根蜡烛,长3分米,其影子要比它长9分米。问:影子长是蜡烛的多少倍? 二、一根铁管长2米5分米,用去了75厘米,现在这根铁管有多长? 列式:2米5分米-75厘米= 三、一叠纸共有25张,厚度为2毫米,6000张同...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第五册第三单元试卷(A)小学数学第五册第三单元试卷(A)
小学数学第五册第三单元试卷(B)毫米、分米的认识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