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游戏教案:鸡妈妈与小鸡

2016-10-25  | 小鸡 妈妈 被救 

  活动目标:

  1、通过游戏,增进师生亲昵关系。

  2、会听信号跑。

  活动准备:

  母鸡头饰一个,小鸡头饰若干。

  活动过程:

  鸡妈妈(教师)带小鸡(幼儿)游玩,突然刮起了风,当鸡妈妈发出小声“呼呼”风声时,小鸡在鸡妈妈周围跑,当鸡妈妈发出大声“呼呼”风声时,幼儿四散跑,鸡妈妈说“下雪了”,小鸡要躲藏蹲下(3—4人一组),鸡妈妈说:“小鸡们,风停了,雪停了,你们在哪儿?”小鸡喊声四起:“妈妈,我在这儿。”妈妈听到喊声,跑到其中一组,双手拉小鸡们,亲亲这个搂搂那个,然后和妈妈去救其它小鸡,直到都被救回,一起拥着妈妈回家。

  活动规则:

  未被救到的小鸡们,要大喊“妈妈,我在这儿”,以免被妈妈落下。

  活动效果:

  幼儿通过游戏,把角色中鸡妈妈与小鸡的情感,潜移默化地带入生活中,像小鸡爱鸡妈妈那样,爱自己的老师和小朋友,爱自己的第二个家。有了爱的情感,才会有爱的行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游戏教案:鸡妈妈与小鸡》摘要:呼风声时,幼儿四散跑,鸡妈妈说下雪了,小鸡要躲藏蹲下3—4人一组,鸡妈妈说:小鸡们,风停了,雪停了,你们在哪儿?小鸡喊声四起:妈妈,我在这儿。妈妈听到喊声,跑到其中一组,双手拉小鸡们,亲亲这个搂搂...
相关文章数学教案:小鸡找虫[幼儿园小班健康教案]小班教案:小鸡捉虫
小班语言游戏教案:鸡妈妈喂食托班数学教案:小鸡吃虫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