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与社会期中测试练习题(1)

2016-10-25  | 练习 少先队 练习题 

  一、填空题。

  1.诚信即( ),诚实就是( ),守信就是( )。

  2.只有诚实守信的人才能进入“( )”。

  3.诚信看不见( ),然而在我们生活中( )。

  4.温州的信用日定为( )年( )月( )日。

  5.我们都愿意班级、学校有着良好的民主( ),集体的干部大家( )产生,集体的事情大家( ),集体的决议大家去( )。

  6.每个少先队员都是少先队组织的( ),在队里都有着( )和( )队干部的任职要充分尊重广大( )的意愿,严格实行队干部的( ),禁止由( )指定或变相( )队干部。

  7.干部是大家选出来的,没有任何( ),只有为大家( )。当上干部就意味着比其他同学多了( ),多了一些为大家( )和锻炼的( )。

  8.(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 )。

  二、判断题。

  1.居民们自己选出的居委员干部,大家最信得过。 ( )

  2.村民委员会是村民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

  3.民主对话是政府和有关部门与群众沟通、了解群众意愿的有效方式,也是群众向政府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 ( )

  三、问答。

  国家干部及主要领导是怎样选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品德与社会期中测试练习题(1)》摘要:民主 ,集体的干部大家 产生,集体的事情大家 ,集体的决议大家去 。 6.每个少先队员都是少先队组织的 ,在队里都有着 和 队干部的任职要充分尊重广大 的意愿,严格实行队干部的 ,禁止由 指定或变相 队干部。 7.干...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下期期中质量监测二年级《思想品德》期中试卷
二年级《思想品德》期中试卷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
五年级体育期末练习题
小学五年级上册音乐考察题
青岛版五年级科学练习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
社会文化素质调研抽测试卷
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社会期末模拟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试卷
青岛版科学上册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科学上册期末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检测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