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森林里的小男孩》讲述简单纯美的友情

2016-10-25  | 娜塔 娜塔莉 米娜 

绘本《森林里的小男孩》讲述简单纯美的友情

  《森林里的小男孩》是法国著名作家兼插画家娜塔莉·米娜创作的一本儿童绘本,中文版出版于2016年,是本新书。讲述的是简单纯美的友情,私认为这本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能激发孩子对广阔世界的向往。

  翻开正文后,作者以时间为序,从炎炎夏日时在期盼中的相见,到瑟瑟秋风中的窃窃私语,从皑皑白雪的相伴相随到春光溪边的歌唱欢笑,两个小主人公雷奥、狄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有着说不完的悄悄话,他们有比森林还要大的大梦想。他们相互影响,相互思念,他们把不同的生活种在对方的心中。小种子却疯狂的长大,不顾一切,直达云霄,最后终于支撑雷奥鼓起勇气、下定决心走出森林到镇上去看另一种生活,去见他的好朋友狄奥。

  书中对两个孩子情感的描述都非常简单,但细心的孩子却能很真切的感受到他们心情的变化,那种淡淡的忧愁和喜悦,也许正式法式的浪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绘本“森林里的小男孩”讲述简单纯美的友情》摘要:这本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能激发孩子对广阔世界的向往。 翻开正文后,作者以时间为序,从炎炎夏日时在期盼中的相见,到瑟瑟秋风中的窃窃私语,从皑皑白雪的相伴相随到春光溪边的歌唱欢笑,两个小主人公雷奥、狄奥结下...
相关文章操作讲述活动语言区:故事《一朵小花》
小野狗流浪记一条流浪小狗的生活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