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妈妈分享 孕育男宝的症状

2016-10-24  | 分泌 分泌物 褐色 

  有些事真不是科学能够解释清楚,比如梦境,对现实的预示。最近小编一朋友终于怀孕了,她欣喜的跟我报喜!小编为她感到高兴,知道她怀孕还是多不容易,之前备孕也吃了很多苦。

经验妈妈分享 孕育男宝的症状

  今天她打电话告诉了,“确定是个男宝哦!”我问道:“你怎么知道?鉴定胎儿性别可是违法的。”

  她跟我一五一十说道,在怀孕时多次梦见了蛇!第一次梦到好多蛇蛋然后孵出好多小蛇,第二次梦到蛇是知道自己怀孕后又梦到蛇还被其中一条蛇咬了一口手,第三次梦到蛇是在做了B超知道宝贝发育很好然后晚上就梦到了眼镜蛇还有几只,还梦到了自己吃花生,各种奇怪的梦!随后她在网上查询解梦:都分析说这是怀男儿的梦!

  小编我笑道,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没有那么邪乎!并且根据朋友告诉她的孕囊19*15*14。其他朋友都说是女孩,孕囊在她身上不准。

  然而,还说现在她的乳头变大变得好黑,怀第一胎女宝的时候没有这种情况,刚怀孕个多月的时候有几天褐色分泌物后面就自己没有了,好多人说褐色分泌物也是男宝的症状。男宝上身早在我身上也准。

  口味变化也大!从怀孕以来吃不下东西,油腻的辣的都不是很喜欢,比较喜欢酸的东西,怀孕以前是无辣不欢,现在每天就是靠水果和汤水过日子食欲不好。还呕吐反正和怀女宝时候症状完全不一样,以前怀女宝天天吃的香还特能吃辣。酸男辣女在我身上也是准的。

  没想到,朋友她怀孕50天后,居然悄悄咪咪的到香港“旅游”原来是去查血,鉴别婴儿性别!她说不管男女都一样,绝对不会去引产!好在查血的结果带有13个+,确定是男宝错不了了。因为女人的血液里是不可能含有y染色体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经验妈妈分享 孕育男宝的症状》摘要:分泌物后面就自己没有了,好多人说褐色分泌物也是男宝的症状。男宝上身早在我身上也准。 口味变化也大!从怀孕以来吃不下东西,油腻的辣的都不是很喜欢,比较喜欢酸的东西,怀孕以前是无辣不欢,现在每天就是靠水果...
相关文章分享是孩子成长的开始小班综合:快乐的分享活动
玩具分享日宝宝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