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后痔疮症状 四招轻松搞定

2016-10-24  | 产后 痔疮 孕妇 

  产后便秘是一件真的很痛苦的事情,长期的便秘也容易导致痔疮的形成,那么产后新妈该怎么去预防便秘的发生,或者说是怎么去有效缓解产后便秘呢?

孕妇产后痔疮症状 四招轻松搞定

  一、孕妇产后痔疮症状如下

  1、便秘、便血

  便秘、便血是孕妇产后痔疮的原因也是孕妇痔疮的症状。便秘时由于无法及时排出体内毒素,继而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久之还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

  2、贫血

  由于痔疮会反复出血因此很多孕妇朋友经常会感觉易疲劳、头晕等,随着贫血越来越严重孕妇还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3、变胖

  痔疮也会导致肥胖。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性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缓,此外三餐不均衡、饮食不健康,不仅导致了痔疮肥胖也随之而来。

  二、产后便秘痔疮怎么办 防止产后便秘是关键

  预防痔疮除了要防止便秘的发生外,还要做好肛门的清洁,注意休息并适当进行提肛运动。

  1、防止产后便秘

  预防产后便秘女性应该做到如下几点

  安排合理饮食:预防产后便秘注意饮食结构要多吃含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

  产后加强锻炼:很多女性可能产后都会进行坐月子,其实这不仅不利于产后恢复呃,而且会导致产后各类疾病的发生。加强产后锻炼不要产后1个月不下床,这样使新陈代谢减慢也容易引起便秘。要适当活动坚持做产后保健操养成定时大便的好习惯。

  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很多新妈妈会患产后忧郁症,不仅没有因宝宝的降生而感到幸福却因此而心情很糟。其实这是很不要的预兆。强烈的建议产后新妈妈不要在产后坐月子而很长时间卧床闭门不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产后痔疮症状 四招轻松搞定》摘要:多孕妇朋友经常会感觉易疲劳、头晕等,随着贫血越来越严重孕妇还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3、变胖 痔疮也会导致肥胖。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
相关文章为什么孕妇易发生痔疮女性“特殊时期”容易被痔疮 “青睐”。
孕期痔疮严重可影响胎儿发育孕妇患痔疮会影响胎儿发育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