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 准爸爸该做的事大盘点

2016-10-24  | 晚期 事大 爸爸 

  进入孕晚期时,作为准爸爸的你,在不同的阶段应该如何悉心呵护妻子和宝宝,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吧!

孕晚期 准爸爸该做的事大盘点

  一、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之心理、营养上的支持

  慢慢的妻子就进入孕晚期,准妈妈的行动随着越来越大的肚子愈加不方便,随之睡眠质量不好,食欲也会有所下降,缺乏耐心、心情容易变得急躁。准爸爸们就在这时要发挥作用了,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有这些。

  1、宽容对待妻子的抱怨和牢骚

  才当妈妈的女人其实心里既期待孩子的出生,又有很多担忧的。毕竟生一个孩子放在古代那可是半条命都搭进去了。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里面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要善待肯为你生孩子的妻子,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而又最受人尊敬的人。所以当妻子有一些抱怨和牢骚时,不要冷言相对,这样会很影响她们的心情,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

  2、保证孕妈妈的营养和休息

  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里面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准爸爸应该要主动承担家务,还要注意保护孕妈妈的安全,尽量避免孕妈妈遭受外伤。

  3、节制房事

  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还有一件事就是从这个月开始,一定要避免**。因为此时的子宫变得非常脆弱极易受伤或感染,再加上性关系会使子宫收缩造成早期破水。

  4、配合孕妈妈胎教

  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肯定会提到:准爸爸—定要和孕妈妈一起对胎宝宝进行教育。在胎宝宝的感觉器官基本形成的时候,与胎宝宝进行对话越多越好,最好每天进行至少3次对话。并要做好家庭中的妊娠监护,以防早产。

  5、为孕妈妈分娩做好准备

  为孕妈妈分娩做好经济上、物质上、环境上、知识上的充分准备,要和孕妈妈厂起学习哺育、抚养婴儿的知识,检查孩子出生后用具是否准备齐全,不够的要主动补充上。所以这也是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里面看似比较寻常,但又是最难完成的一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晚期 准爸爸该做的事大盘点》摘要:爸爸应该要主动承担家务,还要注意保护孕妈妈的安全,尽量避免孕妈妈遭受外伤。 3、节制房事 准爸爸8个月注意事项还有一件事就是从这个月开始,一定要避免**。因为此时的子宫变得非常脆弱极易受伤或感染,再加上性关...
相关文章什么原因可引起晚期流产孕晚期准妈妈应定时数胎动
孕晚期准妈妈应定时与胎儿交流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一·词语盘点》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