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 你中招没

2016-10-24  | 胎儿 苯并芘 爸爸 

  当知道自己要做爸爸的时候,想必很多男性朋友都是无比激动的。但是有些准爸爸的行为却会在无意间伤害胎儿。那么你知道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是哪些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吧!

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 你中招没

  1、不在乎妻子在厨房久留

  有些准父亲一直在家里做“甩手掌柜”,老婆怀孕后一时改不了这个习惯,老婆不得不常常久留于厨房。依据国内外有关研讨标明,粉尘、有毒气体密度最大的当地,不是在工厂、大街,而是日子中每天都离不开的厨房里。由于煤气或液化气的成分均很杂乱,燃烧后在空气中会发作多种对人体极为有害的气体,尤其是对孕妈咪的危害更是犹如“落井下石”。由于其间放出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要比室外空气中的浓度高出好多倍,加之煎炒食物发作的油烟,使得厨房被污染得愈加严峻。更为有害的是,在一同开释的粉尘和煤烟中,均含有激烈的致癌物——苯并芘。假如厨房通风不良,使这些有害气体的浓度更为增加,如二氧化碳的浓度超越国家标准的5倍,氢氧化物的浓度超越14倍,尤其是苯并芘的浓度,大大高于国家标准。

  2、常常让老婆与家用洗涤剂触摸

  有些准父亲在老婆怀孕后,并没有把家里的清洗工作接收过来。许多时分老婆还在常常运用洗涤剂、洁厕剂来清洗厨房、卫生间及澡堂等。研讨显示,家用洗涤剂构成的化学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必定的危害作用,特别是在不恰当运用时。比方说把洁厕剂与消毒剂一同混合用,洁厕剂中的氯含量很高,当把它与含氨类清洗剂合用时,会发作影响眼、鼻、咽喉等部位的氯气,乃至危害肺部。喷雾型的消毒剂、清洗剂与除臭剂、空气新鲜剂混用时,也会发作有损人体健康的化学反应,特别是对孕母亲和胎儿更有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 你中招没》摘要: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准爸爸伤害胎儿的7种行为吧! 1、不在乎妻子在厨房久留 有些准父亲一直在家里做甩手掌柜,老婆怀孕后一时改不了这个习惯,老婆不得不常常久留于厨房。依据国内外有关研讨标明,粉尘、有...
相关文章准爸爸也有妊娠反应哪些行为不利于胎儿健康?
哪些行为有损害胎儿健康?对攻击性儿童的行为分析和矫正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