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信息技术考试题

2016-10-24  | 因特 考试 收件人 

  一、判断题

  1、学校微机室是一个小型网络,属于局域网( )

  2、因特网是最庞大的网络,由全球许多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相互连接而成( )

  3、畅游在因特网中我们只能完成网页浏览,别的什么也做不了( )

  4、发给对方邮件时,对方可以没有邮箱地址( )

  5、一个完整的邮件地址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标记、邮箱所在的网址( )

  6、发邮件时只能发送文本文件,其它的不能发送。( )

  7、计算机病毒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不用去防范它。( )

  8、计算机病毒是人为编制出的电脑程序,当满足一定条件时,病毒程序就会自动发作。( )

  9、所有电子邮箱里的文件是不带病毒的,可以任意打开。( )

  10、网上和陌生人聊天时可以告诉自己的真实情况( )

  11、计算机病毒有很强的传染性和自我复制能力。( )

  12、QQ是一种聊天工具,不能用来发邮件。( )

  13、在论坛中发“帖子”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

  14、利用电子邮箱发送普通信件时,可以设置漂亮的信纸。( )

  15、将同一封信发给不同的人,可以在“收件人”栏中,分别输入各收件人的邮箱地址,并用“,”隔开。( )

  16、电子邮件只能发送文字信息,图片、声音、程序等文件都不可以。( )

  17、利用邮件中的“符件”可以发送图片、声音等。( )

  18、在下载图片时,在图片上右击鼠标,并在快捷菜单中选择“目标另存为”选项。( )

  19、对我们喜爱的网站,没办法进行收藏,只能用的时候再寻找它。( )

  20、因特网最早起源于军事的需求。( )

  二、问答题

  1、你知道的搜索引擎有几种?最常用的是哪一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你知道几种杀毒软件(至少说出三种)?我们现在最常用的是哪一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在网上如何做到自我防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简单谈一下如何做到玩网络游戏不上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一学期信息技术考试题》摘要:、在论坛中发帖子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14、利用电子邮箱发送普通信件时,可以设置漂亮的信纸。 15、将同一封信发给不同的人,可以在收件人栏中,分别输入各收件人的邮箱地址,并用,隔开...
相关文章二年级试卷:下学期单元过关考试题四年级下学期段考试题
四年级下学期段考试题怎样用好练习
五年级体育期末练习题
小学五年级上册音乐考察题
青岛版五年级科学练习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
社会文化素质调研抽测试卷
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社会期末模拟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试卷
青岛版科学上册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科学上册期末试卷
小学五年级科学期末检测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