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排恶露 四大妙方帮你忙

2016-10-24  | 剖腹 产后 蜕膜 

  产后一般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是妈妈经常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产后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产后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

产后排恶露 四大妙方帮你忙

  一、恶露什么样的才算正常?

  产后恶露在随着时间也会颜色也由红到白,恶露的具体产生过程如下。

  1、血性恶露:产后3-4天,色鲜红且含大量血液、量多,有时会有小血块产生。

  2、色淡红含多量浆液:持续10天左右,含有少量血液,但有较多的坏死蜕膜组织。

  3、白色恶露:持续3周干净,粘稠、色泽较白,其中含大量的白细胞、坏死组织蜕膜、表皮细胞及细菌等。

  二、那剖腹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

  现在选择剖腹产的妈妈还是占了不少的比例,那这些妈妈就想问了:剖腹产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的呢?正常情况下剖腹产恶露大约在产后20天可干净,恶露带有血腥味但不臭。如果剖腹产30天后恶露反复,同时还伴有腐臭味、腹痛、发热等症状,有可能是发生子宫、卵巢、输卵管、**感染。

  若恶露排出量日渐增多、颜色也日渐变红变深,或出现瘀块、**创伤、伴有子宫出血,也可能是和感染导致的恶露长时间不净。若出现剖腹产后恶露不净的情况要重视起来,及时到医院检查和进行治疗。

  三、顺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

  有些妈妈为了宝宝出生更好,就会选择顺产的方式,那顺产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的呢?顺产后恶露一般会在产后4-6周完全排尽,恶露总量约500-1000ml。正常顺产后恶露有血腥味,但无臭味,但个体差异较大,恶露的量也呈“阶段性”排出。

  如果顺产后恶露长时间不净的话,疑出现感染此时要及时检查和治疗。还有些产妇会把月经误当做恶露,需要注意区分这两者的区别。如果颜色由红色转淡红、再转白色,证明这是产生的恶露,不然则有可能是月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排恶露 四大妙方帮你忙》摘要:浆液:持续10天左右,含有少量血液,但有较多的坏死蜕膜组织。 3、白色恶露:持续3周干净,粘稠、色泽较白,其中含大量的白细胞、坏死组织蜕膜、表皮细胞及细菌等。 二、那剖腹恶露多久干净算正常? 现在选择剖腹产...
相关文章产后美发实用五大妙方产后护发5大妙方
产后头发护理的6大妙方什么是产后病?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