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是断奶最佳时间 你知道吗

2016-10-23  | 断奶 一名 母乳 

  当宝宝出生时候,很多妈妈可能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母乳对孩子而言是最好的。随着时间的发展,母乳喂养孩子会逐渐地变得比较容易,很多妈妈也开始逐渐地轻松应对,也开始喜欢跟孩子的这种联系。但是母乳虽好,也有结束的那天,那什么时候才是给孩子断奶的最佳时候呢?或许以下这5种迹象就能让你在不感到内疚的情况下,可以给孩子断奶了。

宝宝多大是断奶最佳时间 你知道吗

  1、你的孩子至少一岁了

  珍妮弗林肯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哺乳顾问,她曾说鈥湸蠖嗍ざ钡1岁以上的时候,才能自动断奶鈥潯

  所以,孩子在一岁之前,任何形式的自动断奶通常都是鈥湴漳题潱馔ǔ6际窃菔钡模⑶腋⒆幼陨硌沽Α⑶樾鳌⒊ぱ馈⑸ ⒒蛘呔幼』肪掣谋涠加泄叵怠5侨绻⒆幽炅湟丫1岁,那他就做好了断奶的准备。

  2、你的孩子逐渐地减少了吃奶的次数

  当你发现,孩子吃奶的时间和频率越来越少的时候,这就说明孩子已经做好了断奶的准备。这可能是孩子可以从杯子里喝到水,或者从其它固体食物中已经得到了营养。另一个迹象,就是孩子持续两周拒绝妈妈的乳房,这说明他已经做好断奶的准备了。

  3、你已经不再喜欢母乳了

  这个理由听起来可能比较荒谬,可是一旦妈妈决定她再也不想继续哺乳母乳了,那就是时候停止母乳了。

  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母乳后的几个星期甚至几年之后,任何时候妈妈都有可能觉得自己不想再继续母乳了。很多妈妈在孩子还没有做好断奶准备的时候,自己就做好了准备,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

  4、你很厌恶母乳喂养孩子

  妈妈做好给孩子断奶的迹象就是她对于母乳非常厌恶。但是尽管这样,很多妈妈仍旧继续母乳,因为她们觉得她们应该这样做。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母乳哺育孩子,这对你,甚至对孩子都不是很好。

  5、你需要一些跟母乳哺育不兼容的医药治疗

  其实,只有少数药物和手术跟母乳哺育不兼容。如果妈妈为了健康,必须要给孩子断奶,那你就需要征求专业人士的意见,按照专业人士的要求来做,这样以来也能获得专业人士在情感上的支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多大是断奶最佳时间 你知道吗》摘要:子的这种联系。但是母乳虽好,也有结束的那天,那什么时候才是给孩子断奶的最佳时候呢?或许以下这5种迹象就能让你在不感到内疚的情况下,可以给孩子断奶了。 1、你的孩子至少一岁了 珍妮弗·林肯是一名妇产...
相关文章宝宝断奶切莫急于求成什么时候是断奶的最佳时间
宝宝在多大断奶为最佳?什么时候是断奶的最佳时间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