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2)

2016-10-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西柚七霜在线投票 |  | 五年级上 小说 

  她出院了,为什么。她动用了成人分量的药品。医生说这是迫不得已,因为肿瘤在恶化下去,会危及到生命。这只是暂时控制住,要想把肿瘤彻底消除,必须靠自己,还一定要保持积极。要不然贸然动手术会风险很大。

  出院后还没听得到父母的慰问,就接到了妹妹的生日通知。上面写着:亲爱的姐姐,请回来吧。我要过生日了,就在今天晚上,因为明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出去玩。姐姐想的话也可以。抱歉,爸爸和妈妈 正在忙着布置我的房间,所以,没时间接你出院了。——你的妹妹陈馨雅。

  回家?说实话,并不是妹妹真的想要她回去吧——那个可爱的小天使妹妹要装作,特地邀请她回去的。呵,邀请还不要求呢,只是炫耀一下父母的宠爱罢了。爸爸妈妈居然连一辆车都不派。

  突然,自嘲的笑了笑,原本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不该属于这个年龄段的笑容。“在医院里不知不觉的过了两三年了。墨宁呀,墨宁,谁会要一个患上了恶性肿瘤又不省事的女儿呀。你只剩下你自己了。”

  说完,墨宁抬头看了看前方,夜晚,很静,很黑。路上除了她没有一个行人,只剩下一盏散发着模糊光亮的的路灯。瘦小的她站在路灯下,明明是个需要保护的孩子,身影影却故作顽强,那不服输的与命运抗衡而硬挺直的颈背,使整个画面看起来格外的辛酸。

  突然,传来一声小狗叫,她很紧张地说:“谁,谁在那里?”她向来都对声音很敏感,敏感别的孩子看她到她奇怪的样子而去捉弄她时发出的大笑声。这些,都不堪回首。

  她在声音的来源发现了个的狗窝,狗窝外貌很邋遢,潦草。就像孩子做失败的橡皮泥。要不是门口挂了一个牌子,写着:“棉花糖的狗窝”,要不她还真看不出来。狗窝旁边还有个木棚屋。木棚屋也很邋遢,很脏乱,周围的松散的黄沙上还生长了一丛丛杂草,长得和人都差不多高。看的出,杂草是修理过的,但是好像主人不够细心,或闲得太麻烦,只修理了一条勉强可以进出的曲折小径。这个木棚屋和邻近那些豪华的别墅相比时不堪一击,好像是天壤之别。

  忽的,一个白色小狗从狗窝里蹦了出来,发出两声脆响“汪汪!”

  她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眼神打量起这个小东西。

  小狗体色纯白,浑身毛茸茸的。一双眼睛乌黑发亮,像是嵌在上面的黑宝石。很是可爱。

  白色吗?她内心震了一下。

  “妈妈,白色是天使的颜色吗?”一个看起来六七岁的小女孩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问着妈妈。

  她身旁的女人年轻美丽,妆容淡雅,一头秀丽乌黑的长发直到胸前。女人眼含笑意着回答:“是呀,白色代表着纯洁与善良,是天使的颜色哦!”

  小女孩听了,用天真而又清脆的像小泉叮咚响的声音说:“那墨宁,要做爸爸妈妈一辈子的天使。”

  女人望着小墨宁,看她眼睛如清澈的泉水,看她红润的小脸上露出那童真的笑容,也笑了。她们笑颜如花。一个是一朵芬芳的红玫瑰,一个是又是一串溢出馨香的铃兰花。

  可是,妈妈。在我的世界里,处处都是白色的。那可怕的医院是白花花的,那应缠上的耻辱的绷带也是白色的,大人们的心也是白色的••••••白色、白色、白色!就像丧尸一样,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两色啊!

  但,为什么,天使也只是这单调的雪白呢? 也许吧,正因为它白,所以才叫单纯吧。但,我,为什么,要呆在白色的世界里呢?我,不想,好不想。

  墨宁“咚”的一下坐到了地上,无力地环抱着自己。祈求着片刻的安宁。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