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懒洋洋 会影响宝宝吗

2016-10-23  | 孕期 没劲 时起 

  欣欣从进入孕期开始,就一直懒懒洋洋的。最开始的时候是孕吐的严重,一天到头吃什么吐什么,而且有时候深吸一口气就会有想要呕吐的感觉,所以她还没有真实感受到即将做妈妈的喜悦,反倒是精神特别萎靡,几乎是要卧床不起了。

孕期准妈妈懒洋洋 会影响宝宝吗

  好容易熬过了前三个月,也不怎么呕吐了,可她总是觉得浑身没劲儿:走路没劲儿、吃饭没劲儿、做什么事情都没劲儿。干脆也就直接在单位请了长假,安心在家里休养了。

  从那时起,欣欣几乎天天躺在床上看电视、吃水果,一日三餐由婆婆和妈妈轮流照顾着,平日里就是饭后正常散散步也是在她先生的百般要求下,才懒懒的下楼走一走。可是随便走走她都觉得有喘不上气的感觉,小小的公园转一圈都累的不要不要的。

  去医院做检查,医生看她的精神如此不济,也是很着急。因为她孕检除了有些增重过快之外,其他指标还算正常,胎宝宝成长发育也正常,所以只能是鼓励她要尽量增加运动,这样对日后的生产才有利。可是欣欣看自己的各项检查都正常,就更懒得动了。

  无奈,欣欣的先生找到我。因为我和欣欣也是相识好久的朋友,再加上女人之间可以多说说贴己话。所以他想让我帮忙劝欣欣多动动,振作一些。

  一、孕期准妈妈动起来,对妊娠反应有缓解作用

  其实很多人在孕早期的时候都会出现恶心呕吐、浑身乏力等早孕反应的症状,而有些人的反应症状更为严重一些。这里先抛开严重到必须要卧床休养的症状外,正常的妊娠反应通过适当的运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会有所减轻的。

  每天早上起床去外面散散步,呼吸呼吸清晨鲜活的空气,听听鸟鸣,闻闻花香,接收每天的第一缕阳光,孕妈妈心情自然愉悦,这样的状况下,妊娠反应就会减轻不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准妈妈懒洋洋 会影响宝宝吗》摘要:后正常散散步也是在她先生的百般要求下,才懒懒的下楼走一走。可是随便走走她都觉得有喘不上气的感觉,小小的公园转一圈都累的不要不要的。 去医院做检查,医生看她的精神如此不济,也是很着急。因为她孕检除了有些...
相关文章准妈妈为何更易患牙病孕期怎样定期进行产前检查
孕期运动的好处与方法孕期食谱:菠菜的科学吃法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