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科技带给我们什么》练习题

2016-10-21  | 法轮 多利 惊心 

  一、 填空

  1、( )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它给我们带来的( )和( )。

  2、克隆、转基因技术等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人们期盼着利用这些技术( )和( )更多的生物品种,解决医疗中的疑难问题。

  3、电脑有( ),长期使用电脑学习和工作会给人的( )和( )带来危害。

  4、对大千世界的万事万物,我们应当学会用( )武装自己的头脑,用( )去判断、分析和认识,这样才不会因愚昧无知,走入精神误区。

  5、在中国,曾有一个( )组织鈥湻止︹潱萌嗣牵 )的心理,引诱人们练习鈥湻止︹潯b湻止︹澲圃炝艘患ツ烤摹ⅲ )的滔天罪行,对人类欠下了一笔笔血债。

  6. 科学家克隆的小羊多利出生于(   )年。

  7. 刘思颖小同学自焚的原因是( )。

  8. 可以减轻我们的家务负担,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其他活动的科技产品是( )。

  二、 你认为对我们的生活影像馆较大的科学技术成果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农药带给我们的利和弊分别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面对迷信和伪科学我们应该怎样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科技带给我们什么”练习题》摘要:们练习法轮功。法轮功制造了一件件触目惊心、 的滔天罪行,对人类欠下了一笔笔血债。 6. 科学家克隆的小羊多利出生于年。 7. 刘思颖小同学自焚的原因是 。 8. 可以减轻我们的家务负担,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其他活...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
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小诗一首
品德与社会第三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二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一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上册《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品德与社会《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测试题
六年级品社上册期末考试试题(2)
品德与社会试题练习
品德与社会期末试题
鄂教版品德与社会上册期中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