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2016-10-19  | 短语 结束 状语 

  End是日常使用中很常见的词,可用作名词和动词,分别表示n。结束/终点和V。结束。但End在短语表达中有更为丰富的含义,一起get起来~

  1、in the end 意为鈥溩詈螅沼阝潱嘤米髯从铩

  He calmed down in the end。

  他的情绪终于平定下来。

  2、At the end of 意为鈥溤阝︹︹δ┪玻阝︹崾扁潱嘤糜谥甘奔洌ㄈ缧瞧凇⒛暝拢┗虻氐恪

  You should sign your name at the end of report。

  你应该在报告后面签上你的名字。

  At the end of these two weeks, you can go ahead and repeat the program。

  在这两周结束时,你可以继续重复这个训练项目。

  3、Come to the end 动词短语,意为结束,多表示事件的结束。

  The summer market doldrums officially come to an end。

  夏季市场的萧条正式结束了。

  4、By the end of 意为鈥溤阝︹崾扳潱嘧鲎从铮康魇录啊

  By the end of that year we had about 70 users。

  到年底的时候我们有大约70名客户。

  5、On end 意为鈥溋兀皇赔潱髯从铩

  But it can be played for hours on end。

  但它能让你连续玩上个几小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摘要:t。 你应该在报告后面签上你的名字。 At the end of these two weeks, you can go ahead and repeat the program。 在这两周结束时,你可以继续重复这个训练项目。 3、Come to the end 动词短语,意为结束,多表示...
相关文章短语动词和非谓语动词Unit 6 A field trip 第五课时
英语语法:不定式Recycle 1 第一课时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