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哄宝宝睡觉的这些苦逼回合

2016-10-19  | 长点 宝宝 装睡 

  说起哄睡这事儿,每个妈妈都一脸委屈。为了让孩子入睡,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各种哄睡方法皆用尽。然而,理想很鈥湵ヂ潱质岛茆湽歉锈潱彀。⒆泳褪遣辉杆O旅妫魑宦槁橐黄鹄椿匾湟幌拢韵抡庑┗睾希愕霉腹?

分享 哄宝宝睡觉的这些苦逼回合

  一、 抱睡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圈,看着ta,终!于!打了哈欠,眼皮慢慢垂下鈥θ欢降匾簧(狗叫、猫叫、东西倒等)。

  失败

  二、奶睡

  吃着母乳或吸着奶瓶的宝贝炯炯有神地看着你,用行动说:宝宝不困。

  失败

  三、 消耗体力作战

  随便宝宝爬、走、滚、躺,不知道多少分钟之后,照看着ta的自己累个半死,宝宝依旧打鸡血。

  失败

  四、 说故事

  鈥満芫煤芫靡郧扳︹︹潱嫉2-5分钟或许有效,但时间长点之后,ta又再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哪管你说什么。

  失败

  五、 唱摇篮曲

  鈥溗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鈥︹︹潱蹦阒馗闯艘槐橛忠槐椋瑃a还是睁大眼睛看着你,what are you弄啥嘞。

  失败

  六、 自己装睡

  自己假装睡觉不理ta,然后宝宝会趴在你面前戳你鼻孔/戳你眼睛,想装睡骗ta呵呵哒。

  失败

  七、最终回 宝宝电量耗尽主动睡去

  多轮回合下来,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宝宝终于玩累了睡着了。

  成功

  可是,这时鈥︹Π职只蚰棠袒虬⒁痰热我庖蝗耍芑崮鱿郑室痪洌核帕寺?

  八、宝宝就咚的睁开眼睛,醒了?

  然而这一切又得 从 头 再 来 鈥︹ΡΡΤ錾螅顺裕褪峭返却笫铝恕:貌蝗菀缀逅耍糯采暇托蚜嘶蛘呤强拮拍肿挪凰玻堑帽ё潘︹

  小精灵温馨提示:

  多少妈妈们说起这都是泪,都只想知道到底有没有终极的哄睡法则,快乐妈咪才疏学浅,认真的想了想,好像除了ta自愿不然谁都逼不了鈥︹Σ还嘈啪橹当穆杪杌故呛芏嗪芏嗟模虼嘶队忝橇粞愿嫠呶颐悄忝侨衔溆行У暮逅ㄔ颍凑绕仗煜碌穆杪杳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 哄宝宝睡觉的这些苦逼回合》摘要:很久以前……,开始的2-5分钟或许有效,但时间长点之后,ta又再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哪管你说什么。 失败 五、 唱摇篮曲 睡吧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当你重复唱了一遍又一遍,ta还是...
相关文章宝宝总是好晚才肯睡觉怎么办?含着奶头睡觉好吗?
小提琴学习:怎样练习揉弦宝宝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