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产后避孕不要担忧 避孕方法都在这

2016-10-19  | 避孕 节育 产后 

  产后同房也有不少令人担忧的地方,而最让人担忧的莫过于在产后恢复期鈥溡馔饣吃锈潯U飧鍪焙蚧吃辛硕耘陨硖寤指础⒉溉楸ΡΧ加泻艽蟮挠跋臁

关于产后避孕不要担忧 避孕方法都在这

  很多人不知道,产后21天,一些产妇就有可能恢复排卵,并不是说等到月经恢复了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所以这是为什么很多意外妊娠是发生在产后头几个月的原因。说这个,是想告诉各位新爸妈,产后同房避孕功夫一定要做足,并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后避孕方法。

  1、**

  产后由于妈妈**器的损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为了防止妈妈的产褥期感染,最好用工具避孕,即男用和女用**。用**避孕在产后**中被列为首选,但长期使用也会加重妈妈**的炎症。

  2、宫内节育器

  对于刚生产完的妈妈来说,由于产后的子宫正处在恢复阶段,子宫较大,宫腔较深,过早放置节育器非常容易脱落,而且易造成感染,留下后遗症。一般放置的时间是自然分娩在产后3个月、剖宫产在产后6个月以后比较好。

  3、口服避孕药

  产后不哺乳的妈妈,可口服避孕药。但哺乳期的妈妈则不宜服用。这是因为口服避孕药中含有的激素能通过抑制卵巢排卵,增加子宫颈分泌物的粘稠度,从而起到避孕的作用。对于给宝宝喂奶的妈妈来说,药物含有的激素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所以不宜使用。通常医生会建议哺乳结束月经恢复正常后才可以使用。

  但要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只能用于应急,一个月内只能服用一次,不能多次重复使用,更不能把它当做常规避孕药随时服用,否则可引起卵巢功能早衰,更年期提前等问题。

  4、避孕注射针

  通常这是一种长效的避孕方式,优点是使用简便。但同样是以激素的形式达到避孕的效果,所以医生也会建议等哺乳结束月经恢复正常后再使用,而且使用前必须经医生检查。

  5、避孕**环

  避孕**环是一个外直径为5.4mm的轻柔透明环,每月只需放置一次,女性自己能轻松的将其置入**,之后就不需采用其他避孕措施,属于荷尔蒙避孕方法,成功率达92%。3个星期后取出,一周后再置入一个新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即使你尚在哺乳期,而且也没有来月经,也依然要采取可靠的避孕措施,最好从产后第一次**就开始避孕。另外,剖宫产的新妈妈更要注意避孕。由于剖宫产会留下疤痕,疤痕周围的肌肉很薄,缺乏收缩性。如果剖宫产后没有做好避孕,导致再次怀孕,如果胚囊在疤痕处着床就非常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产后避孕不要担忧 避孕方法都在这》摘要:放置的时间是自然分娩在产后3个月、剖宫产在产后6个月以后比较好。 3、口服避孕药 产后不哺乳的妈妈,可口服避孕药。但哺乳期的妈妈则不宜服用。这是因为口服避孕药中含有的激素能通过抑制卵巢排卵,增加子宫颈分泌...
相关文章性生活与避孕孕前咨询:调整避孕方法
计划怀孕要调整避孕方法避孕方法时更换需注意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