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幽默故事 为什么小狗坐在消防车上呢

2016-10-18  | 消防 求好 达尔 

双语幽默故事 为什么小狗坐在消防车上呢

  A nursery school teacher was delivering a school bus full of kids home one day when a fire truck zoomed past。 Sitting in the front seat of the fire truck was a Dalmatian dog。 The children started discussing what the dog鈥榮 duties might be。

  鈥淭hey use him to keep crowds back,鈥 said one youngster。

  鈥淣o,鈥 said another, 鈥渉e鈥榮 just for good luck。鈥

  A third child concluded。 鈥淣o silly, they use the dogs to find the fire hydrant!鈥

  有一天,一位护理学校的老师老师正驾驶着坐满孩子的校车,送他们回家,这时候,一辆消防车呼啸而过。在消防车的前座上有一只达尔马提亚犬。于是孩子们开始讨论这只狗的职责可能是什么。

  鈥溗怯盟慈萌嗣抢氲迷兑坏悖澮桓鲂『⑺档健

  鈥湶唬澚硪桓鏊担溗怯美辞蠛迷说摹b

  这时候第三个小孩说。鈥湵鹕盗耍涫邓鞘窍胗糜谜夤防凑蚁浪ǖ摹b

  生词:

  zoom past:呼啸而过

  fire hydrant:消防栓

  那为什么会有只小狗坐在消防车上呢?

  这是因为远在十八世纪时代,马车用作消防车,投入灭火战斗。狗是马的天然朋友,当时的消防队员相信,马有时看到火灾会惊慌失措,而往往是狗能使它们安静下来。因此,消防协会把狗作为自己吉祥物的标记就不无道理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双语幽默故事 为什么小狗坐在消防车上呢》摘要:squo;s just for good luck。 A third child concluded。 No silly, they use the dogs to find the fire hydrant! 有一天,一位护理学校的老师老师正驾驶着坐满孩子的校车,送他们回家,这时候,一辆消防车呼啸而...
相关文章感受幽默幽默感主要靠后天培养
大班综合活动:笑声与幽默培养孩子幽默感的最佳方式
儿童双语故事 青蛙和牛
双语故事 小红帽
双语故事 聪明的野兔
双语故事 驴和蚱蜢
双语故事 聪明的乌龟
双语故事 两个士兵和强盗
双语故事 小马过河
双语故事 花生
双语故事 做一棵永远成长的苹果树
双语故事 猫咪钓鱼【A Cat Is Fishin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