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被强迫做家务 生完竟然这样做

2016-10-17  | 怀孕 公婆 家务 

  我今年28岁,老公是独生子,我跟老公结婚6年,第五年才成功怀孕,今年生下儿子,结婚期间的艰辛路程,现在说起来就痛苦。

怀孕被强迫做家务 生完竟然这样做

  我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不容易怀孕,怀孕之后也不好生养。所以期间几次都没有成功。我儿子是我的第三次怀孕了。

  知道自己的体质弱,所以我都格外小心照顾。但是我的公婆好像我的仇人一样对我。看不得我好,我觉得自己身体不好,就怀孕后辞职养胎了。

  当时他们极力反对。说上班买保险有生育险报销什么的。老公窝囊也不敢为我说话,我是自行辞职。辞职后他们各自挖苦,说我是公主命。就想让别人养。就想着偷懒!

  再说家庭不是很穷,他们都有退休金,虽然不多,但是小日子勉强过。这事过后我基本跟他们不说话了,不过我们是一起住的。我在家养胎期间,家务我确实很少做,除了自己的房间与衣服。其他的重活都不干。

  这样公婆也不乐意了,说在家也不干活,他们都退休了,在家就是买菜煮饭,他们都不愿意。就是逼着我去做,我不做的话,有些时候他们会在外面吃,经常出去逛公园,去广场跳舞,对我爱理不理,我是孕妇为了营养健康,所以一直都自己做。

  家里打扫卫生什么的,我本来不愿意做的,但是硬逼着我做。我也忍了。我打算以后自己买房搬出去住。好不容易熬到生孩子了,是儿子,他们当然高兴了。笑呵呵的亲孙子。我看到都恶心。

  小精灵温馨提示:

  坐完月子之后,我就把孩子带回娘家了,之前因为我的哥哥的小孩在,现在都去上学了。儿子现在我都不给我公婆见。更别说抱了,如果他们不给我跪地求饶,我就不会原谅他们。现在看到他们痛苦的表情,我就很爽。谁叫他们当时那样对我呢。我心理咽不下这口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被强迫做家务 生完竟然这样做》摘要: 当时他们极力反对。说上班买保险有生育险报销什么的。老公窝囊也不敢为我说话,我是自行辞职。辞职后他们各自挖苦,说我是公主命。就想让别人养。就想着偷懒! 再说家庭不是很穷,他们都有退休金,虽然不多,但是...
相关文章让孩子开开心心做家务准爸爸如何顺利升级为好爸爸
怀孕可能引发强迫症孕咪姿势与安全小常识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