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会冷

2016-10-17  | 六色 吉儿 松鼠 

  今年的天冷得特别早,几阵大风扫过,树叶子一早就落了个精光,林子里的大树只剩了光秃秃的枝丫,就连动物们也都早早做起了过冬的准备。

  一棵又粗又高的树上,有个大树洞,从洞口沿着树杆垂下来一根藤梯,一直垂到铺满落叶的地面。小松鼠吉儿和妈妈就住在这个树洞里,这是他们温暖的家。

  鈥溚郏沼谥昧恕b澦墒舐杪柙诿兹椎睦段Ы砩现曜詈笠徽耄牡匕鸭械缴肀撸盐Ы砦У剿牟弊由希趾裼峙购芷粒不兜貌坏昧恕

  吉儿围着蓝围巾在屋子里转了个圈儿,突然停下来,问:鈥溌杪瑁隳茉僦惶跽庋奈Ы砺穑库

  松鼠妈妈想:是啊,刮大风的时候,围一条围巾出门还是太单薄,如果围两条,北风也吹不透了。于是,她很快答应了吉儿的请求。

  松鼠妈妈坐下来,继续织围巾,可是,织到一半的时候,蓝毛线用完了。

  鈥溦饪稍趺窗彀。库澕⑵鸪罾础

  鈥湵鸺薄b澛杪璐又梦锕窭锓黾竿牌渌丈拿撸斓摹⒒频摹⒙痰摹⒆系模褂幸煌攀敲览龅某壬

  等松鼠妈妈把其它颜色的毛线织完的时候,第二条围巾终于也织好了。这条围巾一半是蓝色,一半是五颜六色,非常好看,而且,比第一条围巾还要厚实一些。

  松鼠妈妈拿着刚刚织好的围巾说:鈥溗淙缓偷谝惶醪皇且荒R谎芩阋膊徊睢b

  吉儿把围巾贴在脸上蹭了蹭,又温暖又舒服。他小心地把这条围巾收了起来。

  松鼠妈妈找到一只空瓶子,于是,她往瓶子里倒进了热水,拧紧盖子,塞进吉儿的怀里,说:鈥溗梢宰瞿愕呐制俊b澕ё排制浚肷矶际桥谌诘摹

  鈥溌杪瑁慊鼓苷页鲆恢徽庋钠孔勇穑库澕省

  松鼠妈妈心里盘算着:说的也是,下大雪的时候,抱一只暖手瓶恐怕还会冷,如果抱两只,那就不一样啦。所以,她转身又去找空瓶子了。

  找来找去,松鼠妈妈只找到一只盛苹果汁的瓶子,可里面还有小半瓶绿色的苹果汁。

  吉儿想了想,说:鈥溌杪瑁乙纫槐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个冬天不会冷》摘要:温暖的家。 哇,终于织好了。松鼠妈妈在毛茸茸的蓝围巾上织完最后一针,开心地把吉儿叫到身边,把围巾围到他的脖子上,又厚又暖,还很漂亮,吉儿喜欢得不得了。 吉儿围着蓝围巾在屋子里转了个圈儿,突然停下来,问:...
相关文章多种多样的冬天冬天的秘密
大班主题活动——冬天的秘密小诗一首―冬天的雪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