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2016-10-17  | 海润 北京理工大学 专注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商品介绍:

  出版社: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ISBN:11346440

  版次:1

  商品编码:11346440

  品牌:海润阳光

  包装:平装

  丛书名: 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

  开本:20开

  出版时间:2013-11-01

  用纸:铜版纸

  套装数量:4

  正文语种:中文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1-4岁

  儿童教育专家M.S.斯特娜指出,专注力是完成事情或学习新事物的基础,孩子只有先形成一种专注的习惯,才有可能在日后对自己的事业全身心投入,不会被其他事情所干扰,从而让孩子受益一生。

  刚出生的新生儿,一睁开眼睛就会盯着眼前的东西看或东张西望,一些特别的或新奇的外界刺激会引起新生儿的生理反应改变,如心率、脑电的改变,并表现出外在的躯体活动。如,在吃奶的时候耳旁响起一个清脆的声音,他会减慢吸吮速度甚至停下来,但1个月内的新生儿对物体的注意时间为十几秒。4个月前的婴儿由于眼球肌肉的调节能力较差,东西放在眼前18~20厘米左右才看得清楚,而看其他距离的东西则模糊不清,像未调对好焦距的镜头。6个月前,婴儿的注意多体现在视觉方面,注意看人脸的时间长,其次是看形状有些复杂、边界清楚的图形,容易被温暖而明亮的颜色所吸引,如红色。随着宝宝每天清醒时间的延长,注意能力也迅速得到发展,持续注意一件事情的时间更长。注意能力与儿童神经系统的发展密切相关,并和具体的对象、活动、兴趣、情绪等因素有关。

  《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丛书严格遵循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每个游戏设置由易到难,覆盖幼儿时期需要培养的观察能力、认知能力、运笔能力、推理能力、创造能力、空间智能、数学能力、语言能力、记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多项技能,并给予家长贴心的提示,是宝宝进行专注力训练的好帮手。

  内容简介:

  专注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注意力。对于小孩子来说,它是指能把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集中在某一事物上,从而认识该事物的一种能力。但是,小孩子时时刻刻都会被新鲜的事物吸引。因此注意力很难集中,很难耐心、认真地做好一件事情。这就需要对孩子进行适当的专注力训练。专注力的训练关键是促进脑发育,而良好的专注力与今后幼儿成长息息相关,是其终身学习和成就事业的基础。

  《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丛书针对1-4岁幼儿的观察能力、认知能力、运笔能力、推理能力、创造能力、空间智能、数学能力、语言能力、记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各项技能,按照年龄段和难易程度编排游戏,并在游戏后面附有写给妈妈的话,家长可加以参照并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特点从简单的游戏开始慢慢过渡的较难的题目。

  产品特色: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作者简介:

  北京海润阳光文化中心,创立于2005年,是婴幼儿早期教育及学龄前儿童图书产品的研发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创新的教育研发团队,汇聚国内经验丰富的婴幼儿早期教育及学龄前图书产品策划、编辑人才,长期与国内知名早教专家、教育家、儿童作家、画家共同合作,研发创作产品,并携手国内多家儿童早期教育机构建立产品实践基地。

  公司一贯秉持鈥溩裱蒲Ю砺郏牒⒆映沙ね剑葱略亩撂逖椋占盎菰蟠笾阝澋钠笠稻瘢杂眯母ΡΩ咂分实耐槲喝危钥蒲У睦砺畚傅迹蛟煊牒⒆映沙ね降牟罚煤⒆釉谠亩林薪⒄返娜松壑倒郏谟岩辍⒎窒碛氚校炖值匮俺沙ぁ

  十年来我们走出一条策划、编辑、专家指导、深入实践的产品出版流程,打造出一批深受家长和孩子认可的海润阳光品牌少儿图书,其涵盖早教认知、启蒙学习、故事诵读、益智开发、绘本、青少阅读等各大领域,受到国内学前教育领域、早教行业的广泛关注,深受全国数百万家庭的认可和喜爱。

  未来,我们将继续充满激情、充满创新精神地为打造家庭自主早教原创品牌而不懈努力,让高品质的童书陪伴宝宝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润阳光“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摘要:出生的新生儿,一睁开眼睛就会盯着眼前的东西看或东张西望,一些特别的或新奇的外界刺激会引起新生儿的生理反应改变,如心率、脑电的改变,并表现出外在的躯体活动。如,在吃奶的时候耳旁响起一个清脆的声音,他会...
相关文章美国会对冰激凌套装玩具自愿召回从小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为宝宝挑选一只合适的杯子上了幼儿园的孩子还要上学前班吗?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