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小动作 都会影响胎宝宝

2016-10-17  | 小动 六甲 津津 

  几天的阴雨过后,今天的阳光显得弥足可贵。几天没有带二宝外出晒太阳了,趁着这阳光灿烂,赶紧出去晒晒我们的大枕秃,补补钙吧!

妈妈的小动作 都会影响胎宝宝

  虽然是半下午时分,但小公园里的人格外多。白发苍苍的老人在锻炼,刚放学的孩子们在撒欢,小婴儿们也都坐在小推车上各自津津有味的啃着自己的手指头,而推着小车的我们也三五成群的聊着天。好几天的阴雨过后,让大家都趁机出来透透气。

  这时身边的一对小夫妻忽然发生了剧烈的争执,妻子已经身怀六甲,看起来马上就要生产了。他们的声音过大,所以我们八八九九也都听到些端倪。大概就是马上的国庆节,丈夫想要回老家去,顺带让妻子在老家生产,但妻子不愿意,一来不想挤车,二来不想在老家。丈夫脾气暴躁一些,看妻子拒绝,顿时火冒三丈,不顾妻子有孕在身,自己发了通脾气之后绝尘而去,剩下妻子一个人坐在那里开始啜泣。

  老人们都有些看不过去了,纷纷劝年轻的妻子,这个时候不要和丈夫一般计较,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也不能太过于激动。妻子说自己已经怀孕35+了,在这里围保什么都已经习惯了,如果回到老家,又不熟悉很担心的。可是自己老公不理解,认为在这里生产成本太高。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

  这时那个妻子忽然捂着肚子,说胎宝宝这会儿好像动的有些异常。周围老人一阵惊呼,不知所以。我赶紧过去扶着她,摸了摸她的脉搏,也是跳的激烈。再问她肚子有没有疼痛、发紧的感觉,她说只是觉得胎宝宝好像动的比以前厉害了一些。

  胎宝宝虽然依赖于妈妈的子宫生存,但是他可是有自己的个性与喜怒哀乐的。胎宝宝在14周左右,鈥湸竽员咴迪低斥澗涂夹纬伞U飧鱿低痴瓶睾椭淙死嗌娴亩镄愿芯酰ㄌ酢⑹泳酢⑿峋酢⑽毒鹾痛ゾ酰哂屑渲匾墓δ堋4幽歉鍪焙蚩迹孀盘ケΡΦ某沙ぃ蔷驮嚼丛侥芄磺逦母惺艿铰杪璧氖媸视氩豢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的小隘作 都会影响胎宝宝》摘要:夫想要回老家去,顺带让妻子在老家生产,但妻子不愿意,一来不想挤车,二来不想在老家。丈夫脾气暴躁一些,看妻子拒绝,顿时火冒三丈,不顾妻子有孕在身,自己发了通脾气之后绝尘而去,剩下妻子一个人坐在那里开始...
相关文章哄小宝宝睡觉[作文]我一天比一天进步大
教准妈妈看懂B超单帮你读懂宝宝的社交语言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