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的安全搭乘、文明搭乘规则

2016-10-17  | 电梯 杂物 搭乘 

电梯的安全搭乘、文明搭乘规则

  1、搭乘电梯前应留心松散、拖曳的服饰(例如长裙、礼服等)、以防被层、轿门夹注运行,造成人身伤害。 2、请勿搭乘没有张贴电梯安全检验合格证或合格证超过有效期的电梯(合格证通常张贴于轿内明显的位置),这样的电梯有可能不安全。

电梯的安全搭乘、文明搭乘规则

  3、严禁企图搭乘正在进行维修的电梯,此时电梯正处在非正常工作状态,一旦搭乘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4、请勿让儿童单独乘梯,儿童一般不了解电梯安全搭乘规则,遇到紧急情况也缺乏及时、镇静的处理能力。

电梯的安全搭乘、文明搭乘规则

  5、切忌使用过长的细绳牵领着儿童或宠物搭乘,应用手拉紧或抱住,以防细绳被层、轿门夹住运行造成安全事故。 6、杂物电梯仅能用作运送图书、文件、食品等物品,没有针对载人的安全措施,严禁人员搭乘杂物 电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梯的安全搭乘、文明搭乘规则》摘要:证或合格证超过有效期的电梯合格证通常张贴于轿内明显的位置,这样的电梯有可能不安全。 3、严禁企图搭乘正在进行维修的电梯,此时电梯正处在非正常工作状态,一旦搭乘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4、请勿让儿童单独乘梯,...
相关文章Flash:安全动画系列—乘电梯 多小心地震时不同场所的防护措施
乘电梯应注意安全知识电梯中被困自救方法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