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要注意 可能影响造人计划

2016-10-17  | 白带 宫颈 搔痒 

  白带颜色异样表示有炎症发生,虽然可以怀孕,但受孕率要比健康的人低一些,因为炎症分泌物不利于**穿透。因此,最好先治好炎症后,再怀孕。实际上凡有雌激素影响的健康妇女,均有**道排液,俗称白带。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如果白带的色、质、量发生异常改变,称为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要注意 可能影响造人计划

  一、白带异常的类型

  1、豆腐渣状白带

  这是念珠菌性**炎的典型白带,白色或浅绿色,有时还可以呈酸奶状,外阴可以看到粘有固体块状的白带。常常伴有外阴红肿、严重的搔痒、尿频尿急。

  2、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稀薄白带

  这是典型的滴虫性**炎的白带,一般伴有轻微的外阴搔痒,这种痒时有时无,一般在月经前后出现。

  3、水样白带

  **持续不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奇臭,一般相距 1米之外都可以闻到这种很难闻的气味,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晚期宫颈癌、**癌或子宫粘膜下肌瘤合并感染。

  4、血性白带

  有时候是白带中混有鲜红的血丝,有时候是白带与血液混合后变成咖啡色白带,量可多可少。这样的白带一般出现在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重度宫颈糜烂、子宫粘膜下肌瘤或放环后。

  5、脓样白带

  白带发黄常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粘稠,有臭味,量多,甚至因为白带多需要使用卫生巾,每天需要多次更换内裤。除此之外,还伴有外阴痒、腹痛、甚至发烧等表现。

  二、怀孕后白带发黄怎么办?

  怀孕之后雌孕激素水平的增多会使孕妇的白带增多,这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有**炎症,除了白带发黄之外,可能还会有白带异味、阴部瘙痒或者白带呈现豆腐渣样等等。只要查明病原体并且针对性治疗,不会对怀孕造成很大影响的。

  三、白带异常的日常保健

  1、定期检查

  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期检查,最好每年作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2、注意穿着

  平常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内裤宜选择棉布质地。

  3、平日不用卫生护垫

  有些女士担心白带弄脏内裤,即使不是经期,也总喜欢使用卫生护垫。其实,护垫透气性差,长期使用并不卫生,如果用了消毒不好的护垫,作用更是适得其反。另外,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

  4、增强免疫力

  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做到睡眠充足、饮食合理、营养均衡,并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5、心理调节

  多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学会心理调节,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避免过分激动和急躁。

  四、没有白带能怀孕吗?

  白带和月经一样,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正常情况下排卵期的白带会由于此时雌激素分泌水平达到高峰而出现量多、透明,像蛋清样具有粘性并能拉成丝状,但是排卵期没有白带拉丝现象则要考虑是否排卵等情况。那么,没有白带能怀孕吗?

  一般在平时的话白带是很少的,很多的是不能看到的。在排卵期或是在月经前期白带会在增多的。如果您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没有白带的话那需要检查内分泌看看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是激素水平低下的话也是会导致这样的情况的。如果由于排卵障碍而引起的排卵期没有白带拉丝的情况,那么还是考虑会影响到怀孕的。如果是由于这样原因的女性朋友建议进行卵泡检测检查,以确定是否排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白带异常要注意 可能影响造人计划》摘要:有固体块状的白带。常常伴有外阴红肿、严重的搔痒、尿频尿急。 2、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稀薄白带 这是典型的滴虫性**炎的白带,一般伴有轻微的外阴搔痒,这种痒时有时无,一般在月经前后出现。 3、水样白带 **持续不断...
相关文章白带的种类有哪些剖宫产后白带增多是否正常
白带过多过少都有麻烦孕期白带异常对胎儿有影响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