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益发现保姆这样对待孩子 彻底愤怒了

2016-10-13  | 程程 二天 保姆 

  程程快2岁了,从月子保姆算起,一共换过五六个保姆了,有些是还在试用期就被辞退了的,也有些是自己提出辞职说小孩难带的。最后这个保姆算是做的最长的,从程程8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接手了。

无益发现保姆这样对待孩子 彻底愤怒了

  这位阿姨40几岁,人很勤快话也不多,平常干活都还是很主动的,似乎对主家也没多大要求。还别说,这位阿姨来了不到个把月,程程就已经表现得非常依赖她了,有时候耍起脾气来居然只有阿姨能搞定,其他人都不管用。

  看到这情形,全家人都很高兴,庆幸终于遇到了一位好保姆,从第二个月开始也就放心让程程跟着保姆睡了。孩子自从和阿姨一起睡之后,晚上就很少听到闹夜的哭声了,程程妈还一个劲儿夸阿姨带孩子有一手。

  今年5月份时的某天晚上,程程妈起夜上厕所,感觉晚上突然有点转凉了,于是拿出一条毯子准备给隔壁阿姨和孩子盖上。可刚推开门,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透着窗外小区的灯光,她分明看到阿姨斜靠在床上貌似都快睡着了,而胸前的衣扣全都解开着,孩子正在她的怀里吸奶头!

  第二天,保姆解释说是因为孩子半夜总会醒来哭,担心吵到大家睡觉,所以才想出让孩子吸她奶头哄睡的办法。可无论如何,全家人都无法接受这样一种做法,先不说卫生问题,心理上这关就过不了。后来的结果当然是直接辞退了,从这以后全家再也没敢动请保姆的心思了。

  程程妈说,幸好孩子很早就断了母乳的,不然还真不知道保姆的这种行为会闹出多少事,说不准孩子都没法正常断奶了。

  虽然这只是个例,但是也确实给家里请了保姆的妈妈们提了个醒,有时候不是说不信任人家,只是因为孩子还太小,给一个陌生人带着,势必要多留个心眼。

  当然了,咱们也不能因为个别人的行为而否认了整个行业,不少保姆都还是非常有爱心的,这就好比女人找老公一样,光看外表是看不出来的,相处了才能知道好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益发现保姆这样对待孩子 彻底愤怒了》摘要:用期就被辞退了的,也有些是自己提出辞职说小孩难带的。最后这个保姆算是做的最长的,从程程8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接手了。 这位阿姨40几岁,人很勤快话也不多,平常干活都还是很主动的,似乎对主家也没多大要求。还...
相关文章为孩子选择好的保姆让保姆拒绝孩子的差遣
为宝宝挑选健康的保姆保姆妈妈:隐形的母子关系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