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作文:《我忙,但很快乐》

2016-10-13  | 很快 弹琴 命题 

  我忙,但我很快乐!

  鈥溑灼奔涞娜耍奔湟苍谂灼b澱馐巧勘妊堑囊痪涿浴O衷谘巧缁嵘献蠲Φ囊蝗喝耍颐窃谧ソ羰奔洌糇≌饷篮玫氖惫狻R蛭颐嵌贾溃荷僮巢慌Γ洗笸缴吮

  忙学习

  学习是我们学生的工作,我们应懂得一个道理: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要做到好学,好问;要做到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回家认真完成作业。这些我都做到了,你们一定认为我是个痛苦的孩子,其实错了,我认为我很快乐,因忙于学习而快乐。我忙,但我很快乐!

  忙弹琴

  我家有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鈥敻智佟4游6岁起,它就便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弹出的曲子很优美,是因为我自信,我相信我能弹好。我一直觉得弹琴是一种娱乐,我经常忙里偷闲地去触摸一下这优美的琴弦,学习累了,弹一首欢快的曲子放松自己,然后再投入紧张的学习中,这样可以劳逸结合嘛!我忙,但我很快乐!

  忙上网

  告诉你吧!我可是一个鈥溞⊥驸,小小年纪就带了一幅400度的近视眼镜,这可都是电脑惹的祸。但我还是爱上网,因为从网上可以搜索到很多课外知识。平时没有时间上网,但只要一到双休日,我会抓紧一切空闲时间去上网。我忙,但我很快乐!

  我认为时间是速度,时间是力量。我要抓紧时间去学习,弹琴,上网鈥︹Φ鹊.我要每天忙碌的生活着,我忙,但我快乐着!

  我忙,但很快乐

  我家最近有了两个新成员,它们可真是可爱,他们叫小仓鼠。这两只小仓鼠可是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才得来的,可是我得要和爸爸妈妈约法三章鈥斺敼赜谛〔质蟮娜魏问露加晌依创恚悦刻斓奈揖突崾置怕亦丁

  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要给小仓鼠们换粮食。因为在网上看到过好多的事例,例如被小仓鼠给咬了等等,所以当我的手伸进笼子的时候,我总会小心翼翼的,生怕惊动了它们,被咬一口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飞快地把食盆从笼子里拿了出来,换上食物,再迅速的放回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