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样做 8岁女童不长个子

2016-10-12  | 西南医院 接诊 蜂胶 

  昨天,家住渝中区的童童前往医院。就诊原因,顾女士有点难以启齿,只有8岁的童童,半年前胸部开始发育,最近还来了例假。

妈妈这样做 8岁女童不长个子

  尽管接触过很多提前发育的儿童案例,但年龄低至8岁还是令医生们感到诧异。经过了解,原来,一年前,听人说蜂胶是高级补品,长期服用可提升身体素质,还长个儿,顾女士就买了很多给女儿服用。

  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前不久,孩子就来了初次月经,这时候童童的身高只有142cm。鈥溝衷谧钜藕兜氖钦飧龊⒆尤绻恢瘟疲砀吆苣殉147cm。鈥澖诱锿奈髂弦皆耗诜置诳平淌谒担芏嗖蛊凡⒉皇腔刀鳎源τ诜⒂诘暮⒆尤床荒苡茫热绶浣壕秃萍に兀崾购⒆拥诙哉魈崆胺⒂⒗丛戮涌旃峭返谋蘸稀Mǔ@此担话闩⒆永丛戮蟮焦峭繁蘸仙砀咧荒茉俪1~5cm。

  鈥溋侥晔奔洌鑫揖徒诱锪酥辽500多各类奇葩鈥槹蚊缰も櫜±簧偌页は肴煤⒆映じ叩恪⒔固嵘硖逅刂剩炊鸶好嫘Чb澪浩浇淌谒担耪锸菹允荆罱改辏嚼丛蕉嗟暮⒆映鱿中栽缡臁⒏喂δ苁芩稹⒃硕鹕说龋加爰页も溌赦澯泄亍

  以每年最忙的寒暑假门诊为例,几乎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是因为补得过量或不当,导致身体出现问题前来就诊。

  提升孩子身体素质、锻炼增高等,都应先科学评估、循序渐进。带孩子来看门诊的家长,十有八九都曾用过鈥樒解櫍蚴怯米约旱囊惶追椒ǜ⒆蛹佑⒍土丁

  对于没有病症的健康孩子,适量增加篮球、游泳等运动,对孩子身体素质提升、健康长高有一定帮助,但切忌过量。而有部分遗传因素或病变的孩子,闷头蛮干、试验各种偏方是不可取的。

  这类鈥湵玮澴颐且巡皇堑谝淮斡龅搅恕W罱改辏页っ怯迷诤⒆由砩鲜实闷浞吹姆椒ㄔ嚼丛狡孑猓热绯怨库湶蛊分幸┾潯⒚刻旃笄慷忍逵硕⒋┰龈咝嗨解溄眯尾封潱辰峁构谧非笥⒏叩鞍祝鄙偈卟恕⑺取

  家长若发现孩子在6岁前低于同龄儿童半个头、7鈥18岁低于同龄儿童一个头,或长期因身高坐在班里前三排,就应及时求助医生干预,切忌乱进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这样做 8岁女童不长个子》摘要:‘拔苗助长’病例,不少家长想让孩子长高点、进补提升身体素质,反而引起负面效果。魏平教授说,门诊数据显示,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性早熟、肝功能受损、运动损伤等,都与家长蛮干有关。 以每年...
相关文章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童话故事] 蝴蝶灯
二年级趣味数学:阿凡提分饭钱“春蕾计划”已救助失学女童160万人次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