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喜欢哭闹的宝宝 妈妈哄不哄呢

2016-10-12  | 哭闹 南和 宝宝 

  曾经,小南也是个碰到枕头就睡到大天亮的美少女,自从有了豚豚,哎,优质睡眠你们快回来,我想念你们鈥︹λ跚跋不犊弈忠徽蟮谋ΡΓ寤故遣缓澹

睡觉喜欢哭闹的宝宝 妈妈哄不哄呢

  一、宝宝你这是矫情呢,还是确实需要粑粑麻麻爱的哄哄?

  有麻麻说,该干嘛干嘛,随宝宝去,哭累了就会睡过去;也有麻麻说,还是赶紧去哄哄,早哄好早解脱鈥︹寤故遣缓澹馐歉鑫侍狻P∧暇鸵噪嚯嗟纳そ锥挝此邓当Ργ窃诓煌锥蔚拟湹滦锈潱昔温槁榻岷献约冶Φ那榭鲈僮鼍龆ā

  像豚豚刚出生时,哪有什么白天晚上的概念啊,几乎24小时都在睡觉,偶尔醒来也是要吃奶,吃饱了继续昏睡,没有啥睡前睡后的概念。

  小南和昕爸那阵子过得呀,感觉自己在家就是个蹑手蹑脚的贼,生怕吵到这位小爷,一旦哭闹立马派一人上,各种爱的抱抱。没办法,新生儿啥都不懂,只能我们去迁就他,重视他们全部的哭闹。

  有时候一哄两哄,豚豚又睡过去了,有时候想睡又睡不着,就不能拖太久时间,差不多1-2小时之后,就要哄他入睡。

  二、不然,小家伙累久不睡,会影响到以后睡眠规律的培养哒。

  虽说每家宝宝闹腾的时间点不一样,但新生儿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少会醒着超过3小时,粑粑麻麻记住这点就行,

  为了宝宝的睡眠,只能牺牲自己的睡眠,鈥湶畈欢嗟降憷玻煤逅病b澃景“荆镜诫嚯嗳母鲈铝耍芩阌械愣⌒」媛闪耍芯醵伎吹揭欢锕饬四亍

  啥?这个阶段的宝宝,白天清醒的时候多,夜里睡得更长久,不用整宿整宿耗下去啦,啦啦啦。(哎,真是容易满足啊)小南一看到豚豚有想睡的迹象就哄他,这家伙,真拿哭闹当令箭啊?还真是,豚豚嘴巴一瘪,小南或昕爸就吧嗒吧嗒过去,然后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哎,宝宝们都是贼精贼精滴。

  得了点甜头,豚豚才乖乖入睡,有时候一晚上能睡着三五个小时,有时候能有七八个小时,你睡我也睡,小南也趁机休养生息。这个阶段,要睡多久、睡眠习惯如何之类的,需要粑粑麻麻和宝宝一起摸索,当然了,拿主意的确实是宝宝自身的生物钟,但大人还是可以适当引导滴,最终大人孩子的节奏和谐就行。

  再后来到1岁之前,豚豚跟大部分宝宝一样,白天也需要小睡一会儿,一般上午一次、中午一次,偶尔傍晚还鈥溂痈霾外潱∧隙妓嫠胨嗑镁投嗑茫灰挥跋焱砩纤蹙托小4蟛糠质焙颍嚯嗷故呛苁⌒牡模砩夏芩芫茫屑复伟硭嗔耍砩闲∧隙祭Я怂咕褡牛舛陨硖宸⒂刹缓茫镶溒苹碘澦淼男∷

  这个阶段,只要不是病了、尿了、饿了,一般的哭闹小南就不去哄了,看两眼,开一盏柔柔的小夜灯,然后悄悄撤退鈥溚砩鲜怯美此醯危愀醚ё胖勒獾懔恕b濍嚯嗫蘖艘徽螅⑾置蝗死硭欢问奔湎吕匆簿兔靼琢耍蘩碛煽弈=没有人哄=还是省点力气乖乖睡吧。当然了,到了白天,小南会和豚豚解释鈥溌槁榛故呛馨愫芄匦哪愕拟滲ALABALA。

  三、每天啥时候哄睡呢?

  这个真不一定,得看豚豚困不困累不累,以及白天小睡得怎么样,提前一点或延迟一点,其实关系不大,反正这点儿时间,影响不了小家伙的睡眠。

  小精灵温馨提示:

  再大一点的宝宝,比如到了两三岁时,对小睡的需求越来越少,晚上差不多时候放到床上,哄睡的次数和难度系数都在下降。小南和昕爸已经迫不及待期待这一天了,毕竟,我们太缺觉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睡觉喜欢哭闹的宝宝 妈妈哄不哄呢》摘要:候一哄两哄,豚豚又睡过去了,有时候想睡又睡不着,就不能拖太久时间,差不多1-2小时之后,就要哄他入睡。 二、不然,小家伙累久不睡,会影响到以后睡眠规律的培养哒。 虽说每家宝宝闹腾的时间点不一样,但新生儿有...
相关文章哄小宝宝睡觉如何让宝宝快速入睡
孩子爱哭预示某种性格吗?宝宝半夜哭闹有缘由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