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这些行为 教你轻松搞定

2016-10-12  | 孩子 打闹 搞定 

  很多爸爸妈妈都非常困扰,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偶尔会有一些奇异的行为,像是总是动不动就哭,总是喜欢打闹等等。所以孩子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呢,家长们又应该怎么应对呢?

孩子的这些行为 教你轻松搞定

  1.容易哭

  孩子要是喜欢哭的话,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家长或长辈宠溺的缘故,有时候家长无法满足孩子的愿望,孩子就会以哭达到目的。一般都发生在超市里,孩子看到那么多东西就都想要,特别是玩具,可是爸爸妈妈不可能什么东西都给他买,所以孩子就会在超市里面哭闹。因此,在孩子小时候不要太宠孩子,不要他要什么就都满足孩子,以防之后出现弊端。

  2.爱打闹

  学龄前儿童的情绪、情感会快速发展,情绪容易激动、不稳定,如果自己的愿望没有实现的话,就会不开心,大吵大闹,有时候还会推人、踢人、乱扔东西。所以在孩子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情感的时候,在孩子闹脾气的时候不要随意惩罚他,可以找点东西转移他的注意力,让孩子平静下来,然后再好好安抚他。

  3.唱反调

  儿童也会有叛逆期,在孩子知道自己思考,爸爸妈妈的想法却和他不一致的时候,他会对你说鈥湶烩潱馐呛⒆釉诒泶镒晕乙馐抖懒ⅰ0职致杪栌龅秸庵智榭霾灰险妫馐粲诔沙そ锥蔚恼7⒄瓜窒螅职致杪枰韬⒆右欢ǖ淖鹬

  4.小习惯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小习惯,有些孩子可能是咬指甲,有些可能是吮手指。咬指甲和吮手指可以让孩子获得安全感,同时这个习惯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会慢慢消失;至于遗尿,五岁以下孩子会尿床属于正常现象,要是再大一些还有遗尿的习惯的话,爸爸妈妈就要找找原因啦。

  小精灵温馨提示:

  爸爸妈妈平时要经常注意孩子的行为以及心理,孩子好的行为,要及时鼓励,如果孩子出现攻击性行为,爸爸妈妈也要采用相应措施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这些行为 教你轻松搞定》摘要:吵大闹,有时候还会推人、踢人、乱扔东西。所以在孩子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情感的时候,在孩子闹脾气的时候不要随意惩罚他,可以找点东西转移他的注意力,让孩子平静下来,然后再好好安抚他。 3.唱反调 儿童也会有...
相关文章轻松搞定发怒的宝贝轻松搞定宝宝脏衣服
一等二听三给搞定孩子说谎给孩子的不良行为把把脉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