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幼儿园别让孩子再去了

2016-10-12  | 幼儿 幼儿园 这样 

  马上要迎来9月开学季,满三周岁的孩子,马上要迎来人生的第一天入学。但是如果你给孩子选择的是这样的幼儿园,爸爸妈妈们还是别让孩子去了!

这样幼儿园别让孩子再去了

  1、刚装修的幼儿园

  刚进学校或者教室,就是刺鼻的味道,这样的幼儿园,无论有多么高级的配套设施,无论有多么优惠的价格,家长真的要三思再三思。有的幼儿园夏天关窗开空调,冬天关窗开暖气,封闭条件下,新装修的幼儿园甲醛等有害物质无法消散?而孩子要在这种环境里至少呆9个小时,这样的外部环境对大人伤害都很大,更何况孩子!

  孩子需要上幼儿园,需要玩伴,需要接受知识,但是孩子最需要的是健康。

  2、孩子不喜欢幼儿园的老师

  家长在考察幼儿园的时候,不要太在乎他是鈥準兄氐汊澔故氢準〖妒痉垛潱氐愎鄄煊锥暗睦鲜Α?疾煲桓鲇锥袄鲜κ欠窈细瘢灰此难Ю突窠贝问此欠裾嬲鹬睾腿劝⒆逾斺斦庖坏愫苋菀卓闯隼矗春⒆邮欠裣不队锥暗睦鲜Α

  孩子天生不会撒谎,在幼儿园过的开心,老师善待孩子,孩子自然天天盼着去上学。如果已经上了一段时间的幼儿园,过了最初的分离焦虑,一提去上幼儿园还是害怕的哭痛苦的哭,那就要考察下老师是否有惩罚、训斥和打骂孩子的现象。

  幼儿园老师做的一个良心工作,他们面对的是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如果他们对孩子不好,年幼的孩子只能用哭向家长表达自己的不满。

  如果孩子实在不喜欢这个老师,就想办法给孩子换个班级或者换个幼儿园。

  3、鈥溞⊙Щ澋挠锥

  在6岁以前的孩子,主要任务还是自由的玩耍,快乐的童年是一生幸福的基础。认字、拼音、算数、英语鈥︹τ锥百踩怀闪诵⊙гた瓢唷S锥敖烫跏降慕萄J剑状笥诶9绲难埃亢⒆拥南胂罅Γ苹岛⒆拥难靶巳ぃ映ぴ独纯矗运堑某沙げ⒚挥腥魏魏么Α

  小精灵温馨提示:

  小学化的幼儿园,无异于揠苗助长。而好的幼儿园,会呵护好儿童的好奇心,发展孩子的自由意志,让孩子有幸福感,这才是良好的启蒙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样幼儿园别让孩子再去了》摘要:康。 2、孩子不喜欢幼儿园的老师 家长在考察幼儿园的时候,不要太在乎他是市重点还是省级示范,而要重点观察幼儿园的老师。考察一个幼儿园老师是否合格,不要看她的学历和获奖次数,而要看她是否真正尊重和热爱孩子...
相关文章入园前几天家长可陪同为你解开孩子情绪密码
幼儿园好坏与收费未必成正比帮孩子度过第二次“断奶期”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