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智商翻倍的小细节 家张必知

2016-10-12  | 中通 智商 孩子 

  很多时候,人的成败不在于其他,而是在于细节的培养,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如此。特别是孩子出生的头十年被科学家长称作鈥溁嶂扳潱舛问逼诙院⒆幼稣庑┯兄诖竽苑⒂氖虑槭强梢哉嬲奶嵘⒆拥闹巧痰摹

让孩子智商翻倍的小细节 家张必知

  一、营养的早餐

  研究人员发现,从早餐中获取充足的营养有助于提高儿童的智商水平,避免他们出现行为障碍,有利于孩子成年后获取事业上的成功。早餐最好是全谷类食品和燕麦片,另外准备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哪怕是一块、一段都能增加维生素、纤维素的摄入。

  二、学一门外语

  研究发现能讲两种语言或以上的人,他的大脑运转方式和只能讲一种语言的人们是不相同的,还可以给孩子带来很多脑力的帮助。改变孩子的大脑结构,增强大脑的能力,提高记忆力,变得更聪明。

  三、经常运动

  在运动过程中通过引导儿童的认知需求,可以对智力活动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6~16岁这个智力发展迅速的时期,孩子经常运动,对于智力发展有着不可替代作用。

  四、有针对性的选择玩具

  孩子对玩具都有一种特别的喜爱,而好的玩具不仅可以给孩子带来快乐,还可以提高智商。例如积木玩具,孩子在组建之前会先思考、观察用那些材料,然后在动手,这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创造、思维能力。

  五、早点睡觉

  学龄前的儿童每天至少要保证11-12个小时的睡眠,这样不仅有助于身高的发育,还有助于脑部的发育。另外作息时间规律的小孩在语言、数学和阅读等方面表现的比其他孩子要好,家长可不能忽略这个小细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智商翻倍的小细节 家张必知》摘要:哪怕是一块、一段都能增加维生素、纤维素的摄入。 二、学一门外语 研究发现能讲两种语言或以上的人,他的大脑运转方式和只能讲一种语言的人们是不相同的,还可以给孩子带来很多脑力的帮助。改变孩子的大脑结构,增...
相关文章提升宝宝智力的四大法宝准妈妈多运动宝宝智商高
六大因素影响孩子智商母乳等六大因素影响孩子智商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