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什么时候出牙 你知道吗

2016-10-11  | 长牙 小精灵 长出 

  综合遗传和发育等多因素儿科专家早晚根据临床经验指出,出牙早的宝宝4个月大就长牙齿了,晚的要到10个月才长。差别在半年左右,在这其间出牙都算正常。

宝宝什么时候出牙 你知道吗

  一、乳牙萌出顺序、时间

  而且这期间出牙的早晚跟是否缺钙的关系不大,更多应该从遗传和发育状况等多方面综合考虑。

  家长不必过分紧张,也不需要忙着给宝宝补钙。如果宝宝营养补充全面,生长发育的状况良好,而且没有受到疾病的影响,宝宝出牙的早晚应该是受家族遗传影响,也许父母小时候有类似情形。

  二、专家提醒

  如果宝宝超过一岁仍未见第一颗乳牙萌出,或者出牙顺序不对,再或超过3岁牙尚未全部萌出,就需要去正规医院口腔专科查找一下原因,排除是否有鈥溛扪阑吴澋燃膊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宝宝的乳牙一般都是成对萌出,也有个别会一颗一颗地长。如果本应成对萌出的牙齿一颗长出后,另外一颗却迟迟长不出来,家长也最好带宝宝去检查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什么时候出牙 你知道吗》摘要:专家提醒 如果宝宝超过一岁仍未见第一颗乳牙萌出,或者出牙顺序不对,再或超过3岁牙尚未全部萌出,就需要去正规医院口腔专科查找一下原因,排除是否有无牙畸形等疾玻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宝宝的乳牙一般都是成对萌出...
相关文章让孩子在探索过程中思考宝宝哭闹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
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宝宝哭闹时应该如何处理?
预防宝宝有“一口丑牙” 这几点家长要重视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怎么教会宝宝刷牙
宝宝多大还是刷牙 宝宝牙具怎么选
儿童龋齿疼怎么办 儿童龋齿疼痛不能吃什么
儿童龋齿是什么 儿童龋齿的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出牙期间宝宝最怕3件事 越早知道越好
蛀牙虫滚粗 7绝招全面保护小牙齿
爱牙正确打开方式:宝宝长牙4阶段护理get!
宝宝蛀牙怎么办 一口烂牙难道不是你的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