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魔镜

2016-10-11  | 安妮 大富 丽娜 

  安妮是个孤儿,她的父母死于战乱。

  安妮的父母是一个大好人,对有困难的人都会给予帮助,当然,他也有这个能力,因为他是个大富翁。但这也是在他活着之前。他对自己的邻居丽娜和桑米思也是更加的关心照顾。因为他们都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安妮和维娜(丽娜的女儿)是一对十分要好的朋友。也就和丽娜家更要好。和桑米思家就很平常。

  桑米思家有一个淘气的男孩,和一位年迈的老人,一个退休了的枪炮手,便没有了一切。丽娜家有2亩地,但被敌人砸烂了,丈夫是一个伐木手(砍了木头再买的人),却因为伐木而双手多次骨折,无法再伐木了。

  安妮的父母死后,安妮被丽娜接走了,桑米思无法供养安妮。丽娜也想从安妮手中得到一些钱,他不相信安妮的父母一分钱都没给安妮留。

  安妮来丽娜家后就享受贵宾待遇,可维娜却看不惯:因为安妮已经不是富翁的女儿了,所以不再和安妮玩了。还嫌安妮的习惯多。

  就挑拨她和母亲的关系,以后的待遇就可想而知了,安妮成了一个仆人,洗碗,洗衣服,煮饭,为他们一家赚钱,为他们的生计而发愁。

  安妮在15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人,米米,她常为她讲故事“有一个仙子,她很漂亮,可她帮不到人,就和一个叫杰克的一去环游世界……”

  “有一个人,他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可姑娘却是一个很有钱的一个贵族人……”

  时间久了,她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就叫米米陪她一起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离开这个人间地狱。米米答应了安妮,说"安妮,你知道吗?我就是那个仙子,我答应你离开这个人间地狱,看,这个魔镜,它无所不知,你问她什么她都能回答,来,我送给你,祝你幸福。”

  一眨眼,手里有一代袋金币,和那个魔镜,安妮立刻跑回房间疯了的似抓起衣服叠好,收好东西,好走了,丽娜回来了,“啊,安妮你啊!要干嘛,疯了吗?"

  “啊,魔镜魔镜,告诉我该怎么办?”

  “跳到里面来。”

  安妮照做了,她见到了一个人维兰德,桑米思的儿子,一位伯爵,很快,他们相爱了,结了婚,她也成了伯爵夫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