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母鸡之死读后感

2016-10-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佳颖在线投票 | 读后 母鸡 二天 | 四年级上 故事 
   200字作文:小母鸡之死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小母鸡之死》这个故事。故事中说,两只小鸡说好了,“谁先找到果仁,一定要和另一个分享”。小母鸡先找到了果仁,可是它一声不吭地吃了,由于果仁很大,结果小母鸡被噎死了。我想,如果小母鸡守信用,把果仁分给另一只小鸡一半,那么它不但不会被噎死,还会得到和朋友分享果实的快乐。

  想到我也有失信于人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和小朋友们约定好了第二天晚上去大广场,第二天因为想看电视就没有去。这个故事使我认识到,做人一定要守信用,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母鸡之死读后感》摘要:给另一只小鸡一半,那么它不但不会被噎死,还会得到和朋友分享果实的快乐。 想到我也有失信于人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和小朋友们约定好了第二天晚上去大广场,第二天因为想看电视就没有去。这个故事使我认识到,做...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