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

2016-10-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白子羽在线投票 | 小夏 梳妆 口红 | 小说 
   800字作文:口红

  梳妆镜面前,摆放整整齐齐的化妆用品,包括那只一只玫红色的口红;那个红,似火;和在一旁的白色镶嵌钻石的包相比;显然,她才是主角。

  门的声音,那个女孩款款走进来,仪态端庄优雅,让人人都崇拜她。其实,她就是当红女星石初夏。

  石初夏缓缓坐下那个精致小巧的梳妆镜前,她自己默默补着妆;然而,她是可以让别人帮忙化的,却把自己的钱给了哥哥。

  门,再一次响了。走进来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里面白衬衫合上外层黑西服,这是常见的黑白配。性感的嘴唇动了动:“小夏,你看看你的嘴,都干透了呢。”他从镜面透回看到初夏,眼中布满了心疼。

  她,轻轻地泯了泯唇,心想应是这几天太忙,谁都没喝几口;她,拿起那只玫红色的口红,涂上去,干涸的唇马上变得光亮,就算流出血来,也忽而不见。

  他着急地抽一张纸巾,打算帮初夏给擦了,可毕竟她是当红女星,不可跟我们这些平凡人有瓜葛,默默收回了他那洁白如玉的手。

  过了一会,两人是一阵沉默,一阵沉默地接上去。

  外面不知何人叫了一声:“Early summer,do you make up?”

  是的,初夏就是那个被新提名进奥斯卡的新人,现在还在国外拍戏,而他身边的那个他,也就是石初夏的助理。初夏正自个画着眼睫毛,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抖了手,只好重新画。回答:“Sorry,just shake a hand,please wait for a moment,OK?l'lldefinitely get the time.”

  门外,编剧微微一笑,对里面柔声:“Well,l hope you don't let me wait too long!Because you are the first Chineseactress l have evve seen.”

  她轻轻‘嗯’了一声,没有多说,又沉迷在化妆的世界。

  又过了一会,化妆已经完毕,初夏刚想走,但被旁边一直静静的助理叫住,说:“小夏,你的嘴口红必须擦擦……”他的语气很懦弱,但又是命令的口气。

  “……唔,我擦就好了……”初夏擦完,走出房间,房里只剩助理和口红。

  口红,一个让人无法自拔的口红……

  那只口红,究竟会落到谁的手上……

  谁!万劫不复……

  谁!不可自拔……

  谁!为那只口红痴迷,那只玫红色的口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口红》摘要:急地抽一张纸巾,打算帮初夏给擦了,可毕竟她是当红女星,不可跟我们这些平凡人有瓜葛,默默收回了他那洁白如玉的手。 过了一会,两人是一阵沉默,一阵沉默地接上去。 外面不知何人叫了一声:Early summer,do you m...
相关文章[动手制作] 自动粉笔还礼物
孕期使用化妆品有碍胎儿发育如何为自己的孩子打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