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避孕原来还有这个 你赶快了解吧

2016-10-10  | 上环 避孕 埋植 

  就算国家鼓励,父母支持,老公期待,但再生一个对你来说或许已是累觉不爱。避孕,仍是迫切之需。继续使用安全套、服用短效避孕药当然是可以的,但如果想一步到位,长治久安,就得另想别的办法了。

长效避孕原来还有这个 你赶快了解吧

  一、尴尬的鈥溩罴研氯蒜

  我们最熟悉的长效避孕方式当然是上环儿。长期的计划生育推广,让鈥溁范垅澓外溁范阝 都不少。如果你就是不想上环儿,其实还有一招鈥斺斊は侣裰病

  皮埋虽然听起来陌生,其实早在80年代就引进到国内了,设想给皮埋颁发鈥溩罴研氯私扁潱欢ㄓ幸痪洌衡溛液芸模艺娴牟荒芩阈氯肆蒜︹︹ 将近三十年,咋就是不红呢?

  要知道,皮埋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60多个国家应用,而在欧美甚至还是推荐给青少年人群的避孕方式呢。小微顿感义不容辞,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介绍下皮埋。

  二、皮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皮下埋植是把火柴棍大小的医用硅胶囊管植入女性上臂皮下,植入后囊管内的孕激素会向体内持续释放,发挥避孕作用,有效期长达3-5年。

  ※皮埋的材料是医用硅胶,已广泛安全地应用于人体,比如心脏瓣膜、引流管都是它做的,所以大可放心。

  三、皮埋并不复杂,只要了解两个概念

  1.孕激素

  皮埋属于激素避孕法家族,家族成员包括大名鼎鼎的短效避孕药以及避孕针、避孕贴片等,它们以女性激素特有的方式向身体传达信息,暂时阻止卵巢释放**,增加宫颈粘液的粘稠度,加大**进入子宫的难度,并通过抑制子宫内膜,干扰受精卵着床。长期的临床实践证明,激素避孕法的效果好、安全性良好、不良反应小,是公认的主要避孕措施之一。

  2.药物缓释

  皮下埋植剂是一种药物缓释系统,它通过一次给药,之后缓慢释放从而维持恒定的血药水平。一旦植入它的有效期可达3-5年(不同产品有效期不同),免去了经常需要采取避孕措施的麻烦。因为不需要人为的维护,它的避孕有效率更高,可以到达99.95%,是最靠谱的避孕方式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效避孕原来还有这个 你赶快了解吧》摘要:全世界已经有超过60多个国家应用,而在欧美甚至还是推荐给青少年人群的避孕方式呢。小微顿感义不容辞,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介绍下皮埋。 二、皮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皮下埋植是把火柴棍大小的医用硅胶囊管植入女性上臂...
相关文章未育女性忌用长效避孕药选择适当有效的避孕方式
哺乳期应谨防意外怀孕吃避孕药期间能否怀孕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