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顺产的概率 你知道多少

2016-10-09  | 顺产 小宝 胎儿 

  顺产的好处无须多言,若非不得已大多数麻麻都会愿意选择顺产,那么怎样增加顺产的概率呢?

增加顺产的概率 你知道多少

  一、运动运动运动

  运动在似乎成了宝妈们在怀孕期间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希望能够顺产小宝宝的情况下。经常运动的麻麻通常有较好的心肺功能,同时体能也会比较好,生产宝宝时不容易产生虚脱的状态,这样宝宝更容易顺产出生。

  二、 给自己顺产的心理暗示

  宝妈应该经常给自己能够顺产的心理暗示,为自己能够积极面对生产提供动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而增加麻麻顺产的信心,减少怀孕过程中产生的焦虑不安的情绪。

  三、定期产检和矫正

  产检的目的是监控胎儿生长发育的状况,一旦胎儿或妈妈出现异常能及时被发现,一般胎位不正等亦可以在产检中被发现,此时,妈妈们可在医生的指示及时进行矫正,以保证麻麻们和宝宝能够顺利度过妊娠期和分娩。

  四、营养均衡

  妈妈们怀孕后不能总是自己喜欢吃的就多吃,自己不喜欢但是对身体有益的却视而不见,同时也不能暴饮暴食导致自己和胎儿体重皆超标,这样当然不利于宝宝顺利出生。宝妈应该增加食物的多样性,以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进而让身体机能维持在良好状态,顺产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啦!

  小精灵温馨提示:

  总之呀,想要顺产小宝宝,除了要有个好身体,还要有好的心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增加顺产的概率 你知道多少》摘要:顺产小宝宝的情况下。经常运动的麻麻通常有较好的心肺功能,同时体能也会比较好,生产宝宝时不容易产生虚脱的状态,这样宝宝更容易顺产出生。 二、 给自己顺产的心理暗示 宝妈应该经常给自己能够顺产的心理暗示,为...
相关文章高胆固醇可增加早产概率高胆固醇和炎症易致早产概率
孕妇若前一胎早期破水,下一胎也会早期破水确保顺产的四大护理宝典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