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孩患上自闭症 原因却因为父母的行为

2016-10-09  | 自闭 自闭症 金宝 

  最近去朋友店里理发,我和朋友聊了很多。突然得知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另一个朋友的儿子得了严重的自闭症。现在父母专门请假陪孩子在医院治疗,可得知原因让父母后悔不己。

四岁男孩患上自闭症 原因却因为父母的行为

  朋友的儿子小金宝今年四岁了,以前刚走路时可是调皮可爱的很。现在见到熟人不敢打招呼,一个人可以看电视看一天,甚至可以睡觉睡很久。小金宝爱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封闭的地方,父母偶尔带他出去,他却一直不理不睬的甚至会大发脾气。小金宝这样的情况吓坏了父母,父母决定带他去医院看看,结果却被医生诊断为自闭症。医生建议要长期接受治疗,父母给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心。

  小金宝的父母特别的后悔,儿子得了严重的自闭症和父母有很大的关系。小金宝的妈妈爱打麻将,几乎每天都会打。小金宝的妈妈回家时,他已经睡了,而当他醒来后,妈妈已经上班去了。小金宝的爸爸一下班就爱玩游戏,每次小金宝想让他爸爸陪他玩会时却被爸爸大骂一顿。

  小精灵温馨提示:

  父母陪伴孩子太少,让孩子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从此孩子不愿多说话,害怕自己的话激怒了父母,让父母讨厌了自己。所以要告诉所有的父母,一定要好好陪伴自己的宝贝,让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岁男孩患上自闭症 原因却因为父母的行为》摘要:在医院治疗,可得知原因让父母后悔不己。 朋友的儿子小金宝今年四岁了,以前刚走路时可是调皮可爱的很。现在见到熟人不敢打招呼,一个人可以看电视看一天,甚至可以睡觉睡很久。小金宝爱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封闭的...
相关文章男孩为什么易患自闭症如何诊断婴幼儿患有自闭症
什么是自闭症自闭症有关的行为表现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