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效果不佳 这些秘方你用了吗

2016-10-09  | 产后 奶制品 豆类 

  产妇要想甩掉孕期体内储存的多余脂肪,缩食减肥是不可取的。缩食减肥不仅会影响乳汁的分泌,也不利于产后复原。合理调整膳食结构是比较科学的,既照顾了喂养婴儿,又保证了产妇健康,同时达到不增肥或减肥的目的。

产后瘦身效果不佳 这些秘方你用了吗

  一、产后体形恢复

  1.更换厨房摆放的食品种类

  将柜厨和冰箱内某些高脂肪的食品撤下.来,换上新鲜的水果、蔬菜、全麦粉面包、其他谷类食品、低脂奶制品、低脂、低热量的零食或加餐。外出购买食品时,应注意选择购买杂粮面包、面食、豆类及蔬菜类中的豆类,如豆角、青豆等。

  2.推荐的配餐方法

  (1)早餐喝一杯100%的果汁或蔬菜汁或吃一份新鲜水果。

  (2)选择脱脂奶制品,不喝全脂奶,如果喝鲜奶,可以煮开后把上面的奶皮去掉。

  (3)番茄、黄瓜、菠菜、甜椒、白菜、葱头等能生吃的蔬菜瓜果切成片加在面包、馒头或饼中。

  (4)午餐多吃些胡萝卜块或芹菜梗,用大盘上蔬菜,但不要加太多的酱油或其他调料。

  (5)烹调禽肉时,最好将皮、内脏和油脂去掉,把瘦肉中带脂肪的部分去掉。

  (6)做菜时用无油肉汤替代食用油,用水或番茄酱煮鱼和肉,少吃油炸食品。

  二、产后体形恢复与体育锻炼

  1.上楼不乘电梯而是自己走楼梯,短距离出门不乘车而是步行。

  2.推着婴儿车带宝宝到户外,选择爬坡路,快速行走,抱着宝宝也是不错的锻炼。

  3.在刷牙、洗澡、做饭、收拾屋子时随时随地做收腹运动,锻炼腹部肌肉。

  4.可以利用一两分钟的空闲做这样的运动。面朝墙壁,两手臂水平置于胸前水平,支撑于墙壁上,两脚离墙壁稍远些,上身向墙壁前倾。然后,两臂用力推墙,使上身远离墙壁,反复几次。

  5.当接电话或做其他事情时,可抬起脚后跟,收紧腹肌井提臀;也可将一条腿屈膝抬起,使之尽量贴近上身,然后放下,两褪交换进行;也可将一条腿最大限度地侧向抬起,然后收下,两腿交换进行;还有一种办法是一条腿向后伸出、抬起,同时稍微屈膝,然后慢慢回到原位置。这些运动都可以锻炼腿部和臂部肌肉,减少脂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瘦身效果不佳 这些秘方你用了吗》摘要:水果、蔬菜、全麦粉面包、其他谷类食品、低脂奶制品、低脂、低热量的零食或加餐。外出购买食品时,应注意选择购买杂粮面包、面食、豆类及蔬菜类中的豆类,如豆角、青豆等。 2.推荐的配餐方法 (1)早餐喝一杯100%的果...
相关文章哺乳最佳的瘦身秘方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
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产后用绿茶瘦身的5条妙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