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高智商 关键还是看这个

2016-10-09  | 智商 宝宝 发育 

  对于一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不只是身体健康,还有智商。所以,宝宝的发育过程中,宝宝的智力发育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智商是一个很虚无缥缈的词语,什么样子的宝宝才算得上高智商呢?

宝宝高智商 关键还是看这个

  智商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通过宝宝的语言、动作、神情等方式表现出来的。同样的事情,不同的宝宝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这是他们智力最直接的表现。但是,很多妈妈却并不了解。

  一、到底什么样的表现才表示宝宝是真的高智商呢?

  1.精神集中,做事忘我

  很多时候,宝宝在玩或者做事的时候,别人和他说话、喊他都没有任何反应,这是体现宝宝高智商最直接的表现。只有宝宝精神高度集中于一件事情,他才会无法感受到外在事物传递给他的信息。如果玩都可以这么精神集中,那么其他事情根本不在话下。

  2.追根究底,问个没完

  很多宝宝简直就是一本活动的“十万个为什么”,如果宝宝对于一个事或者问题坚持打破沙锅问到底,那么我们一定要善待孩子的这种想法。只有善于思考的宝宝才会坚持想要问题的最终答案。

  3.奇思妙想,层出不穷

  如果宝宝经常有一些新颖的想法或者喜欢把玩具按照自己的奇特想法去排列,这说明宝宝对事情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而且他已经开始学会去思考,并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这是宝宝智力发育的一大特点。

  4.动手能力强,喜欢去做

  动手能力强,可不是说宝宝打人哟,而是说宝宝喜欢把自己的各种想法付出实践。一个人不管有多少想法,只要不付出行动,都只是一个想法。只有付诸实施,才是好想法。宝宝不止要有想象力,还要有执行力。只有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施,才能得到最终的结果。

  小精灵温馨提示:

  智商,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如果想要宝宝高智商,至少父母智商不能低。宝宝的智商都是通过平时的行为表现,想要知道宝宝是不是高智商宝宝,首先是要看自己的智商,然后才是看孩子平时的各种表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高智商 关键还是看这个》摘要:者做事的时候,别人和他说话、喊他都没有任何反应,这是体现宝宝高智商最直接的表现。只有宝宝精神高度集中于一件事情,他才会无法感受到外在事物传递给他的信息。如果玩都可以这么精神集中,那么其他事情根本不在话...
相关文章决定宝宝聪明的关键因素决定宝宝聪明的关键因素
决定宝宝聪明关键性因素决定宝宝聪明程度的关键因素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