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以后

2016-10-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柳森泉在线投票 | 来龙 书山 中学 | 初二上 作文 
   600字作文:上了中学以后

  刚跨入中学的门槛,回首六年的小学生活,还真有点留念呢!不过,面对着焕然一新的中学,心里那是万分期待。

  我期待着新的老师同学,新的书桌,新的校园环境……

  中学必然还是苦的,每天学习时间占二分之一,以前还埋怨小学苦的我,现在彻底改变了这个观念。记得刚跨入中学大门的我被扑鼻而来浓浓的油墨香气吸引了,进去一看,我体验到了一种书山书海的感受,地上满是被牛皮纸包裹的严严的书琳琅满目哇!这对于一些不爱读书的人说只是一声长叹,而对爱读书的人来说是一顿很好的精神食粮。不多说了,进教室看看吧。

  进了教室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朴素而不失典雅的讲台,我抬头一看,“自信自律,精勤不息”八个大字闪闪发亮,好像告诉着同学们:自信,自律,做事精益求精,努力而不停息,在中学的舞台做出最闪耀的你。这教室虽小,可五脏六腑都不落呀!在课堂上的气氛更是热烈。不信你瞧!

  “起立!”班长雄赳赳气昂昂的“洪声”都将老师感动了,同学们齐刷刷第站了起来,老师挥了挥手示意我们坐下,这一堂语文课,那叫个带劲儿。我将作者的心里感受来龙去脉“叨叨”了一通,老师都为我点赞。班长每节课都很懒,发言不起立。唉,懒到家了。老师对待那些学校3“钝子 ”生更是细心,一些小字眼,小知识她都这样,这谁斗得爱上学习。老师每天在黑板上写字,这黑板都有划痕了。同学们所坐的书桌不知什么时候出厂的原本粗糙的桌面,现在已磨的油光发亮。这些都是努力所留下的“足迹”。

  在这个竞争力强盛的时期,我们中学生必须努力。即使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去上学,也要精神不息。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了中学以后》摘要:门的我被扑鼻而来浓浓的油墨香气吸引了,进去一看,我体验到了一种书山书海的感受,地上满是被牛皮纸包裹的严严的书琳琅满目哇!这对于一些不爱读书的人说只是一声长叹,而对爱读书的人来说是一顿很好的精神食粮。不...
相关文章林东的故事最后的六`一儿童节
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28所学校停课新上学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