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羊花BG文·命中注定(4)

2016-10-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欣潼在线投票 | 命中 柔声 地拉 | 六年级上 小说 
   700字作文:剑网三·羊花BG文·命中注定(4)

  母亲的祭日,我带上祭品,“吕轩,”我敲了敲他的房门,“该走了。”今日,我穿着黑白相间的朔雪校服,他穿了一身黑儒风,“走吧。”我们慢慢地走,脚步沉重。

  我感觉,这短短的几分钟路,我已经走了一个世纪多,“哎!”脚忽然软了一下,眼看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吕轩轻而易举地拉住我,柔声说:“累了?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休息?”“不行啊,要是不去的话,母亲会伤心的。”我连忙摆摆手说。“傻瓜,”吕轩忽然这么亲昵,“你母亲不会伤心的,她知道,你很孝顺。”今天的他怎么这么反常?“啊!”这下,脚扭到了······吕轩背起我,往长椅上走去。

  我坐到长椅上,吕轩拿出药,帮我擦,我看着他,他专注的帮我上药,忽然觉得,心,漏了一拍。吕轩明显感到我的目光,但却不抬头:“看这么久,是不是我太帅了。”“自恋是病,得治!不妨本姑娘帮你医一下?”说实话,确实挺帅的,“这病,你扎多少针,都治不了,唯有···”吕轩话都不说完,急死我了,“唯有?唔···?”被他亲了一下,我几乎是从脸红到耳根,“你你你,你干什么呢!”我害羞地别过脸去,他这回笑的倒是挺有痞子味道:“我干什么了?我治病啊,你不是说自恋是病么?”“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忽然他停止了笑容,认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花裳,我,喜欢你。如果你不愿意,也请不要明说,答应我。”“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这么近:什么时候开始,天变得晴朗。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剑网三·羊花BG文·命中注定(4)》摘要: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吕轩轻而易举地拉住我,柔声说:累了?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休息?不行啊,要是不去的话,母亲会伤心的。我连忙摆摆手说。傻瓜,吕轩忽然这么亲昵,你母亲不会伤心的,她知道,你很孝顺。今天的他怎...
相关文章颠覆命中注定孕期预防腰痛的几种方法
司命青蛙公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