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劳动的收获

2016-09-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徐美玲 | 幼儿 教师 幼儿教师 

  小班孩子由于心理和生理特点而又从未离开家人,对自己的家人有很大的依赖性。刚来幼儿园对环境很不适应,不愿意上幼儿园,班里的孩子苦闹着要回家。老师们哄呀、说破了嘴皮。幼儿的哭声此起彼落,真是让人头疼。

辛苦劳动的收获

  作为老师我们卯足了劲,一定让孩子幼儿喜欢幼儿园、喜欢班级,让家长放心。为此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对待孩子,对孩子处处关心爱护,让孩子感受家人的温暖。如:亲亲、抱抱他们、跟他们说说悄悄话等。还询问孩子爸爸妈妈的名字、哥哥姐姐的名字、你认识的人、咱班你认识谁、今天早上你吃的啥等。简单对话让孩子感受教师的温暖,从而产生安全感。这段时间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教导下,小班孩子开始步入正轨。孩子们开始喜欢幼儿园、喜欢小朋友,小朋友之间、小朋友与老师之间能够一起玩一起乐了。还学习背诵儿歌我们感到无比欣慰,老师的辛苦劳动有收获了。

  教育的方法不可缺少,同时承载着爱心、耐心。每一个幼儿教师都深知自己担负的责任,担负的使命。

  要让行动和心血来证明:幼儿教师。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辛苦劳动的收获》摘要:悄悄话等。还询问孩子爸爸妈妈的名字、哥哥姐姐的名字、你认识的人、咱班你认识谁、今天早上你吃的啥等。简单对话让孩子感受教师的温暖,从而产生安全感。这段时间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教导下,小班孩子开始步入正轨。...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教案:丰收的季节小班劳动节主题活动:劳动节真快乐
秋天主题活动:我是快乐的丰收娃《锄禾》--平等互动,转变学习方式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