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教研室深入秀厢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2016-09-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吴乐萍 | 教研 南宁 教研室 

  2016年9月29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教研室的韩英蓓主任亲自带队率领叶杨主任以及黄蕾副校长,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南宁市秀厢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听课活动中,教研室的领导们随机对三个班的第二节课任课老师进行推门听课,涉及到语文、数学两大主科。在听课过程中,教研室的领导们认真细致地对老师们授课的每个环节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

区教育局教研室深入秀厢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课后,教研室的领导们对这三节课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指导。四(2)班莫老师的数学课堂,生动有趣,条理清晰、严谨,韩主任给予高度评价;六(3)班陈老师的语文课堂,黄蕾副校长用多年的教学研究经验,全新的观点和思维方式,围绕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三(2)班农老师的“吨的认识”一课,叶杨主任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提出前瞻性建议,为南宁市秀厢小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深入学校开展推门听课活动,是西乡塘区教育局教研室扎实开展教学常规工作的一项内容,必将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区教育局教研室深入秀厢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摘要:节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 课后,教研室的领导们对这三节课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指导。四2班莫老师的数学课堂,生动有趣,条理清晰、严谨,韩主任给予高度评价;六3班陈老师的语文课堂,黄蕾副校长用多年的教学研究经...
相关文章探索课题管理新思路 促进校本教研深入开展小学识常教研工作计划
学校科研管理制度2006年度第一学期教研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