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作文开头、赞美老师成语有哪些(5)

2016-09-30  |  

  24、“吐尽心中万缕丝,奉献人生无限爱,默默无闻无所图,织就锦绣暖人间”。春蚕冰清玉洁,气质高贵;春蚕食几茎绿叶,吐一片锦绣;春蚕生命不息,吐丝不止。这些优秀的品质,只有光荣的人民教师才无愧于这样的称谓。

  25、我们的老师就如那绵绵的春雨,用播洒的爱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知识去开启学生的智慧,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培育学生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

  26、他们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连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正是有了这些默默无闻的老师对这些莘莘学子的爱护和培养,才有了今天千千万万个不同岗位上人才发光发热。

  27、如果说,父母教会了我们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迈上人生的第一级台阶。

  28、我们一路走着,老师把手搭在我的肩膀,我回头时,发现阳光的仙子正在我们身后川流不息,遍野的太阳花照的我们的眼睛亮晶晶的,她也成为了这一片灿烂中的一朵,在我记忆的阳光里,我的老师,我的太阳花。

  29、人们把老师比作“春雨”,把学生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去浇灌。广大教师甘化春雨润蓓蕾的高尚情操,为“春雨”的成为增添了无限光彩。

  30、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31、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新世界。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圆的春色,这满圆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32、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值得回忆的人和事。每当秋天来临,每当凉凉的秋雨无声地打湿我的窗帘,一个熟悉的身影便映入我的脑海里,那个人就是我四年级时的班主任杨老师。虽然在小学的过程上,换过很多老师,但唯一使我今生难忘的就是这位老师。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