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和玫瑰

2016-09-30  | 无二 百灵 百灵鸟 

  城堡里住着一位公主,老国王即将要为公主选择一位王子结婚。

  可是公主并不愿意,因此整日倚在窗口伤心流泪,任凭忧愁爬上眉梢。窗外树上的一只百灵鸟看见了,飞到公主的耳边对她说道:“美丽的公主,看到您哭泣,万物的心简直都要融化了,您不要再难过了,告诉您吧,如果您找到了一朵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玫瑰那么您就会得到幸福的!”

  公主抹去脸上的泪珠,跟着百灵鸟走出了城堡,她们一路寻找,公主的鞋子都走破了。

  她们问风可曾吹过那朵独特的玫瑰,可是风摇摇头呼呼说未曾见过;她们又问雨可曾滋润过那朵独一无二的玫瑰,雨却也稀里哗啦的说自己没有见过。最后他们还问了白云、太阳甚至是小狐狸、小白兔,可是他们都说没有见过什么独一无二的玫瑰。

  最后她们来到无所不知的巫婆的门前,想要问问她可知道,公主礼貌地叩了叩门,门吱呀一声开了,巫婆走了出来,天呐!这巫婆实在是太丑陋了!公主问她: “您可曾见过一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巫婆露出狰狞的微笑说道:“是的,我见过,”公主听后高兴坏了,“但那可是一朵神奇的玫瑰,它拥有神奇的魔法,可以让人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想得到它,是需要付出一点代价的。”“需要什么代价呢?您要多少金币我都可以给您!”“不不不,我不需要金币,要想这朵玫瑰拥有魔法,需要用鲜血染红它的花瓣。”说完巫婆拿出那朵玫瑰,天呐!它是那么美丽!美中不足的是它没有颜色。公主犹豫了,不知该如何选择。

  就在这时候,小百灵鸟竟然朝着玫瑰飞去,用它的胸膛顶住了玫瑰花的尖刺,越刺越深,越刺越深,直到刺穿了心脏,刺穿了脊背。它高声歌唱道:“快乐起来吧!相信吧!你就要得到它了,您就要得到快乐了!”鲜血顺着枝干流了下来,它的鲜血也要淌干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玫瑰花竟然慢慢变成红色,红的热烈,红的耀眼!

  公主得到了玫瑰,也找到了她的幸福。

  小故事大智慧:小百灵鸟坚信,最可贵的是爱情,这个残酷又美丽的故事是为了歌颂为了心中的信仰而甘愿付出一切包括生命的无私精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百灵鸟和玫瑰》摘要:边对她说道:美丽的公主,看到您哭泣,万物的心简直都要融化了,您不要再难过了,告诉您吧,如果您找到了一朵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玫瑰那么您就会得到幸福的! 公主抹去脸上的泪珠,跟着百灵鸟走出了城堡,她们一路寻...
相关文章百灵鸟和棕熊吃酸杏的百灵鸟
公鸡和百灵鸟百灵鸟和小鸟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