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忙一场的狐狸

2016-09-30  | 孑然 空得 狐狸 

  有一只狐狸,在路上闲逛时,眼前忽然出现一个很大的葡萄园,果实累累,每颗葡萄看起来都很可口,让它垂涎欲滴。

  葡萄园四周围着铁栅栏,狐狸想从栏杆的缝隙钻进园内,但是它的身体太胖了,钻不进去。于是狐狸决定减肥,让自己瘦下来。

  它在园外饿了三天三夜,果然变得苗条了,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它终于顺利地钻进了葡萄园。

  狐狸在园内放开嘴巴,大吃起来。葡萄真是又甜又香啊!!!

  不知吃了多久,它终于心满意足了。

  但是,当它想溜出园子时,又发现自己因为吃得太胖而钻不出栏杆,于是只好又在园内饿了三天三夜,当它瘦得像原来一样时,才顺利地钻到园外。

  回到外面世界的狐狸,看着园内的葡萄,不禁感叹:空着肚子进去,又空着肚子出来,真是白忙一场啊!

  沉思5分钟:

  起初,我也认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孑然一身来到这世界,又孑然一身离开这个世界,到头来还不是白忙一场!

  但是,讲这个故事的人说,看问题要看重点。狐狸的经历就像人生一样,重点在中间一部分:你看,狐狸在葡萄园里吃得多开心啊!

  即使生命是一场空,也要空得很充实;纵然人生是白忙一场,也要忙得很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白忙一场的狐狸》摘要:着铁栅栏,狐狸想从栏杆的缝隙钻进园内,但是它的身体太胖了,钻不进去。于是狐狸决定减肥,让自己瘦下来。 它在园外饿了三天三夜,果然变得苗条了,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它终于顺利地钻进了葡萄园。 狐狸在园内放...
相关文章笨熊买东西10元假币
一年级趣味数学:小兔子开店狐狸和乌龟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