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的雄鹰

2016-09-30  | 雄鹰 刻苦 飞出 

  雄鹰的飞行技术在鸟类中是一流的,但他仍旧不懈地练习飞行,就是下雨天也不肯中止。

  每天一大早,雄鹰就飞出自己的窝,拍打着翅膀冲向蓝天,一会儿平伸双翼在白云间盘旋,一会儿收拢双翅箭一般向地面俯冲,一会儿瞄准目标奋力追击,一会儿迎着狂风顽强翱翔……这些动作做起来十分枯燥,他却认真地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丝毫不感到厌烦。

  乌鸦有些疑惑不解,“哇哇”地清了清嗓子,问:“你已经是一个人人共知的飞行天才,干嘛还要这么刻苦呢?”

  雄鹰回答说:“朋友,你可曾看到,世界上有不刻苦的天才吗?”

  寓意:

  天才出于勤奋,天才出于刻苦。一个人如果没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即使是天才也会变成庸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刻苦的雄鹰》摘要:十分枯燥,他却认真地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丝毫不感到厌烦。 乌鸦有些疑惑不解,哇哇地清了清嗓子,问:你已经是一个人人共知的飞行天才,干嘛还要这么刻苦呢? 雄鹰回答说:朋友,你可曾看到,世界上有不刻苦的天才...
相关文章小乌鸦学艺云雀明白了
阿拉尼莉的春天乌鸦找朋友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